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upntaipeinews-2/18-06-taipei news-新竹市政府新聞(稿)

新竹市府今日上午舉行促銷消費券專案第一次公開抽獎

新竹市促銷消費券專案第一次抽獎活動今(十八)日上午十時在律師見證下舉行,林政則市長抽出前五名中獎者,並親自打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其中的兩位民眾。林市長表示,這次沒有中獎的朋友,沒有關係,還可以繼續參加四次抽獎。所有中獎名單,均公布在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站,民眾可上網查詢。
林市長上午與竹塹公主賴立文、鄭劉淑妹市議員、李黃錦燕市議員、彭憲忠市議員、鄭正鈐市議員及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林堅強等人,在龍其祥律師見證下,陸續抽出二百位參加新竹市促銷消費券專案第一次抽獎活動的民眾,每人將獲得一台宏碁電腦公司最夯的小筆電產品。
林市長首先恭喜中獎民眾,並再次呼籲民眾,市府還將陸續舉辦四梯次抽獎,歡迎民眾多多使用消費券,踴躍參與抽獎。根據新竹市政府民政處統計,截至二月十七日下午為止,兌換摸彩券有十六萬七千二百零五張,其中又以大潤發兌換五萬七千多張摸彩券的數量最多,營業額超過六億多元。
鄭劉淑妹市議員表示,促銷消費券讓經濟起飛是林市長最大的願望,也是馬總統政府的德政,看到這麼多人參加摸獎,就知道這項活動非常成功。
李黃錦燕市議員表示,把小筆電當成獎品舉辦摸彩,突顯新竹市是科技城市,更具實用性。根據市府民政處提供的資料,截至二月十七日下午為止,營業額已超過六億元,這項數字顯示,消費券的確有助提昇地方經濟。
彭憲忠市議員表示,林市長提供小筆電作為摸獎獎品的做法,十分務實,一千台的小筆電獎品,中獎機率高,更能帶動經濟繁榮。
鄭正鈐市議員表示,看到摸彩現場,就讓自己很遺憾還沒有把消費券花完,否則,就可以參加至少五次的摸彩活動。活動結束後,他要馬上把消費券花完參加市府的摸獎活動。
hasEML = false;


clip_image001.gi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