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upntaipeinews-2/13-05-taipei show-展圓國際成功經營包括【麻布茶房】、【代官山】、【元定食】、【蛋蛋屋】等多品牌連鎖餐飲通路,2009年將著力於【茶丼趣】與【元定食】兩項品牌擴大開店。

展圓國際成功經營包括【麻布茶房】、【代官山】、【元定食】、【蛋蛋屋】等多品牌連鎖餐飲通路,2009年將著力於【茶丼趣】與【元定食】兩項品牌擴大開店。
面對一連串的失業潮,許多職場的豐富經驗者,被迫待業。面對家庭經濟負擔,自行創業變成許多人的選擇,而「餐飲業」是創業者的首選,選擇一個好的品牌「加盟」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展圓國際擁有專業團隊、強力後援、無限創造力及「堅持」與「認真」的態度,除傳承元祖食品連鎖店多年的寶貴經驗,更引進國際知名連鎖餐飲及自創品牌發展多元多品牌餐飲通路,自詡為加盟者創造成功平台。
不景氣的年代,更要對自己好一點。面對微利時代的來臨,平價奢華將是餐飲業的主流。展圓國際嗅出了這樣的風潮,在2009年的加盟大展推出了下列兩個品牌:
【茶丼趣】
展圓國際2008年從日本引進「健康食尚新風潮」,針對國人飲食習慣推出日本超人氣的茶泡飯及丼飯。茶泡飯是以高級的日本煎茶,採用特殊比例的昆布柴魚高湯,加上嚴選的高級食材調配;而各式丼飯在專業團隊研發下,提供少油低卡的精緻美味,快速供餐上菜是重視健康又便捷的都會男女之最佳首選,
區域限定另有提供暖呼呼的創意關東煮及爽口拉麵來讓消費者選擇。小店面大享受;小錢變大錢,只要百來元的消費即可享用最美味的日式料理,大大滿足每張挑剔的嘴,讓人健康又滿足。
茶丼趣是小美創業家們的成功踏石,展圓國際提供低成本、低門檻及低人力的加盟條件,熱情的精神是你所需具備的本錢。展圓國際和你一起舀起人生的第一桶金。
【元定食】
展圓國際導入健康的日本家庭料理,嚴選上等的晶瑩米飯,針對各季時令嚴選當季食材,創造具話題性料理。以傳統美味、營養、均衡的料理概念,提供現代人百分百的體貼、滿足與感動,
品嚐一級棒又道地的日式料理無需遠渡重洋,在這裡消費者能感受日本家庭溫馨的用餐環境,以經濟實惠的價格,體驗道地的日式美饌。
元定食為消費者便利的用餐地點,全台目前己有八家門市。專業的研發及強力的行銷企劃團隊,讓你專心於門店的經營,展圓國際將再次的為你創造事業的高峰。
展圓國際以最熱忱的心及專業的服務態度來迎接您!誠摯的邀請您加入這個好品牌,同心協力創造幸福的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圓國際媒體連絡窗口:
連絡人:行銷企畫部 副理 張湘萍/Emi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