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upntaipeinews-2/20-06-sport news-一球圓一夢 百萬大聲援」華南金控募集萬名球迷為中華隊打氣!也為台灣原住民少棒加油!

一球圓一夢 百萬大聲援」
華南金控募集萬名球迷
為中華隊打氣!也為台灣原住民少棒加油!


2009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要在3月份開打,相信廣大的棒球迷對於即將出征的中華隊一定充滿期待,懷抱滿腔的熱血和祝福想對中華隊的球員表達。華南金控這次希望能募集一萬名球迷上網留言,寫下對中華隊的期許和祝福,每增加一筆留言,華南金控就代為捐出100元,作為「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原住民少棒培育計劃」的發展基金。

華南金控也希望球迷朋友能協助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散播推廣,凡是轉寄5封以上邀請信給親友的球迷,不但您本身精心寫下的加油留言有機會在WBC中華隊熱身賽的LIVE轉播中對全國球迷公開播放,更可以參加抽獎,獲得中華隊球星的WBC簽名紀念球。

自2月19日起至2月25日止,到活動網站上為中華隊加油打氣,華南金控會將球迷心意轉化為實際的捐款!球迷的每一筆留言,不但是中華隊的原動力,也代表著台灣原住民少棒的一份希望!華南金控邀請大家響應「一球圓一夢,百萬大聲援」活動,為中華隊喝采,也為台灣原住民少棒盡心力,孕育出下一代的台灣之光!活動網址- http://huanan.v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