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upntaipeinews-2/13-08-tourism news-台灣燈會歡慶20年!歡迎小提燈回娘家帶大獎回家!

台灣燈會歡慶20年!歡迎小提燈回娘家帶大獎回家!




為慶祝台灣燈會20周年,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舉辦「台灣燈會20週年-小提燈回娘家系列活動」,公開徵求小提燈達人、20週年紀念戳章尋寶及小提燈大團圓等3項活動,邀請多年來熱情參與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之台灣燈會的全國民眾共襄盛舉,來宜蘭觀賞2009年台灣燈會,並歡慶台灣燈會20週年的成年禮。

一、 公開徵求小提燈達人:

歷年(1990馬年-2008鼠年)臺灣燈會生肖小提燈,個個造形特殊,設計精美,深受民眾喜愛收集。今年燈會屆滿20周年,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公開徵求小提燈達人活動,凡擁有6組以上觀光局所主辦之台灣燈會發送的生肖小提燈,即可參加抽獎。15組以上達人另備精美參加獎。

達人們請攜帶您珍藏的小提燈,於 2月14日 上午10時至下午4時以前,至台灣燈會現場(東三區)完成報到。當天下午7時於現場抽獎,抽獎順序依不同年份小提燈組數越多的優先。獎項有最夯的捷安特折疊車、礁溪老爺一泊2食、礁溪山泉住宿券等15項豐富大獎喔。歡迎小提燈達人們共襄盛舉。

二、20週年紀念戳章尋寶活動

今年小提燈命名為「星光牛」,金角金蹄,牛身是靜謐藍色的星空,象徵著行星運行的立體結構,燈光變化展現出燦爛光芒,引領小朋友對宇宙天文的好奇與幻想。造形特殊具傳統文化立體紙雕特色;象徵充滿活力的台灣形象,「星光牛」代表奮鬥不懈「台灣牛」精神。

參加民眾只要來燈會現場蒐集【20週年燈會紀念戳章】,蓋滿20款紀念戳印,即可兌換2009年台灣燈會小提燈1份。歡迎踴躍參加。請參見【20週年燈會紀念戳章放置地點場地圖】http://taiwan.net.tw/light/map.html

三、小提燈大團圓

沒有收集多組小提燈的民眾也不用灰心,只要您擁有3組以上不同年份小提燈來現場蓋紀念戳章,即可參加小提燈大團圓抽抽樂活動,觀光局特別準備有台灣燈會獨家20週年紀念頭巾、20週年紀念郵摺、2009年台灣燈會小提燈。獎項多多,歡迎帶您的小提燈一起來共享吉慶繽紛的元宵燈會!

u 注意事項:

20週年紀念戳章尋寶及小提燈大團圓活動(活動二、三) 於開燈日 2月9日(晚上7.30開始兌換),  2月10日 至 2月22日(晚上6.30開始兌換)。

獎品數量於非假日(2/10-13及2/16-20)預定發送300份,開燈日(2/9)及假日(2/14-15及2/21-22) 預定發送600份,於台灣燈會現場 (東三區)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台灣燈會現場:宜蘭運動公園(宜蘭市中山路1段755號)

詳情請見小提燈回娘家活動網站:http://taiwan.net.tw/light







--------------------------------------------------------------------------------





「台灣燈會20週年 小提燈回娘家」

頒獎流程表(簡版)



時間: 98年2月14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燈會開燈台(宜蘭市中山路1段755號宜蘭運動公園)

時間
內容

18:30-19:00
貴賓/媒體記者

19:00
活動開始

19:00-19:05
宜蘭縣政府致詞

19:05-19:10
交通部觀光局致詞

19:10-19:50
小提燈達人抽獎

19:50-20:00
小提燈達人大合照

20:00
活動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