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medical-02011-5-4-03-小蜜桃姐姐照料癌母狂瘦五公斤 今義務代言過敏防護大使

小蜜桃姐姐照料癌母狂瘦五公斤 今義務代言過敏防護大使
否認趕搭百年閃婚熱 首次公開男友甜蜜求婚 只等她點頭

小蜜桃姐姐今年一月傳出與上海服裝上市老闆Yan李閃電結婚,今(5/4)天出席「普羅敏益生菌」活動,再次否認升格人妻,展示狂瘦五公斤的腰身,強調不會先有後婚,她坦言:「我男友有問我做他老婆好不好?我要他正式一點、戒指拿出來,我才回答。」
小蜜桃姐姐自從傳出婚訊,停工近兩個月,不是忙著飛上海與男友約會,而是全心照顧罹患子宮頸癌的母親,她今天眼泛淚光表示:「這陣子瘦了五公斤,還好有男朋友支撐。」也因為陪著母親抗癌,更覺得健康的重要,今天特別空出時間,義務為打擊過敏擔任代言人,她說:「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只要早期調整體質,就有機會不發病。」
小蜜桃也在現場帶領帶領小朋友大跳過敏防護操,希望透過簡單的動作,提醒小朋友要多洗手、環境保持乾淨,遠離過敏原,她說:「每次做活動帶五、六十位小朋友,都有一、二個因為過敏容易流鼻水、想睡覺、專注力不夠,影響學習力,一定要把握治療的黃金期,才能幫小朋友找回競爭力。」
很喜歡小孩的她也表示:「我很期待我的『小小蜜桃』長什樣?但我怕尷尬,不會先有後婚,一切照正常程序。」倒是交往才半年的男友已婚迫不及待求婚,她透露:「我男友會問我做他老婆好不好?我沒回答,要他認真問我、戒指拿出來,我再回答。」
但是對於這波藝人海外婚禮,她表示:「我喜歡簡單一點,有我最愛的與重要的人在身邊就好。」至於婚期,她表示:「再等兩個月,因為我最近忙著跟中國特色男團『SD 5』合作發片,等專輯忙完,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
圖說:小蜜桃姐姐今天擔任過敏防護大使,教小朋友跳防護操,宣導早期預防的重要性。
圖片提供:普羅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