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upntoday-9/9-04-taipei news-時尚秀導王亭又 幸福生活全靠”DIY”

時尚秀導王亭又 幸福生活全靠”DIY”
搞“趴”不藏私
傳授姐妹淘私房馭夫料理 “擄獲郎心”
時尚秀導王亭又婚後幸福美滿,讓不少好姐妹稱羨,工作之餘也常家”搞趴”,讓眾姐妹分享她的幸福樂事!許久沒跟姊妹淘聚會的亭又,今日為旺代京華生活大店開幕特搞”趴”, 邀請到伊林兩位後起之秀吳品萱、侍懷鳳成為座上佳賓,一同展料理、大玩水晶秀,現場大方分享幸福生活秘事。果然身為女強的她,幸福全靠”DIY”。從婚禮籌辦開始,亭又都親力親為,就是希望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也享受”DIY”。婚後原本廚藝不佳的她,為了享受兩人生活,偶而會愛心下廚,自從認識WMF品牌後,料理變得超輕鬆,讓她輕鬆抓住老公的胃。

亭又身為公眾人物無法常出門聚會,因此老愛家在辦”趴”,只要精心妝點擺飾、做點簡單的料理、頂級餐瓷擺盤,就能邀請三五姐妹淘在家中聊天敘舊,彌補些許遺憾。亭又難得在公開場合及兩位好姊妹面前大展身手秀廚藝,把平時處處小心挑剔、不容些許錯誤、講求效率與美感的專業工作態度,在辦”趴”中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品萱和懷鳳對秀導用心烹飪、器具嚴選把關的態度,看得自嘆弗如!亭又在京華生活大店開幕趴中端出道道私房好菜,讓小妮子們也迫不及待向秀導亭又請益,希望亭又將拿手的馭夫料理及辦趴秘笈端出,讓她們除了靠天生麗質外,還能用”好廚藝”求得好人緣!

因為老公小孩喜歡家常料理,頗有好媽媽架式的亭又有空就會在家研究料理,今天為了教好姊妹私房菜,不惜將最拿手的料理冰糖紅燒肉與烤野菇佐蒜味香草端出獻寶。由於挑剔好鍋,亭又找到料理好幫手開心的說:「男人都喜歡吃大魚大肉的,但如何維持健康又能飽足口腹之慾,就是做太太最大的挑戰,關於煮一道健康無油卻又入口即化的燒肉料理,我可是很有心得,有了WMF後我幾乎不用擔心烹飪的繁複手續,只要將食材料理放入鍋中,不到幾分鐘就能煮出健康好料理,難怪我老公對我的料理愛不釋手。」所以不只抓住老公的胃,更要照顧老公的身體,就能輕鬆的擄獲情郎心!

王亭又表示,自己手藝不是頂尖,但是因為有好的烹飪用具,所以倒也能很快上手,亭又謙虛的說,「說教學不敢當,不過趁著今天的開幕聚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私房菜和自己最喜歡的烘培餐廚精品WMF與Kaiser,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有機會簡單烹煮美味,還有如何巧妙的將料理搭配手工繪製的精緻餐瓷,讓美味加分、營養滿分。」現場看到精緻的Noritake「百花盛宴」杯盤組的亭又像是挖到寶似的,平常就會花心思營造用餐氣氛的她,更迫不及待的想帶幾組回家,還直嚷嚷說,下次在家辦趴時,就可以端出跟好姊妹同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