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upntoday-9/24-12-taipei medical news-治癌研究新突破首見標記黃體素接受器、標靶免疫細胞激素新藥

各位媒體先進您好,

附件為09/27(本週日)亞太癌症醫學研討會的邀約稿,先提供給您參考。



此次醫學研討會將發表多種癌症治療新藥研究,主講來賓皆為國際著名的腫瘤專家,

將勾勒出未來癌症治療進程,讓癌症不再被視為絕症,而是一種慢性疾病,患者享有優異的生活品質,

不再苦於傳統療法的強烈副作用,真正達到樂活、慢活的高生活水平。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采鋐醫藥公關將誠摯地為您服務,感謝。



日期: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14:30

地點



治癌研究新突破

首見標記黃體素接受器、標靶免疫細胞激素新藥

【媒體邀請函】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發現罹患肺癌後不久即辭世;歌手阿桑也在發現罹患乳癌後的一年,不敵病魔;藝人文英阿姨在年初傳出肺癌三期,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即過世…

人人聞癌色變的今日,當醫師宣告得到癌症的同時,似乎也宣判了死刑。雖然抑癌基因(如:P53、P13K、L19等)與細胞病變的途徑不斷被找出,但根據這類機轉所研發的新藥成果到底如何呢?癌症真的能像慢性疾病一樣吃藥就能控制嗎?



第一個研發出雙標靶治癌藥物Sorafenib的國際藥廠拜耳公司週日將在亞太癌症醫學研討會上公開多項新藥研究進程,其中Lonaprisan是第一個利用阻斷黃體素接受器和第一個內分泌複合藥物,不是靠萎縮雌激素治療乳癌。其他新藥包括Regorafenib是一種有效的口服多重激酶抑制劑,RDEA 119(一種具選擇性的激酶抑制劑)、L19 蛋白(首見標靶免疫細胞激素藥物)、PI3K(一種具選擇性的脂激酶抑制劑),所治療的癌症包含黑色素細胞瘤、結腸直腸癌、胰臟癌、腎癌、肝癌、肺癌、甲狀腺癌和乳癌等多種癌症。



此次亞太癌症醫學研討會邀請了多位國際專家前來主講,暢談目前癌症治療的趨勢與新藥研發成果。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日 期: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14:30

地 點:

出席貴賓:

· 巴塞隆納大學醫學系 Jordi Bruix副教授

· 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腫瘤)全球臨床開發 副總裁 Dimitris Voliotis博士

· 中國北京腫瘤醫院、北京大學臨床腫瘤學院、北京市腫瘤防治研究所泌尿外科主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