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upntoday-9/23-10-taipei news-9/24.25 工研院TWTM展相關簽約活動邀請函

2009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24~27(AM 9:30~PM 5:30)假台北世貿一館隆重開幕。工研院特別在「創新前瞻館」展示多項最新技術成果,包括:會跳舞的機器人Roppie、充滿童趣的Baby、頸動脈年齡快速評估系統,以及榮獲國際知名大獎肯定的紙喇叭(華爾街日報創新科技獎)、高能量電池材料Stoba(R&D100)。期透過此展覽促進與業界交流、技術移轉機會,引領產業界在金融海嘯襲擊之下,掌握藍海新商機。

另,工研院將於9/24.25日分別與國內知名業者舉辦合作簽約記者會:

一、工研院與台泥企業團將於24日(四)中午12:00~13:00,假台北共同簽署綠能技術合作意向書,就電動車用高安全儲能技術、奈米碳管材料及節能減碳服務與工研院進行全盤合作。

二、工研院、全家便利商店、士林電機謹訂於25日(五)上午10:30,假世貿一館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綠能產業創意館』(攤號D區7D)舉辦「智慧節能異業結盟」簽約記者會。邀您一同見證便利商店節能新時代來臨,現場也同步展示最先進的電子式電表。
Ps.詳細資料請見附件。謝謝!

敬邀 蒞 臨 指 教

工業技術研究院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