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upntoday-9/21-08-taipei news-看見「真HD」微軟網路攝影機周邊再創視覺新標準

看見「真HD」

微軟網路攝影機周邊再創視覺新標準

三大創新四大精神打造電腦周邊里程碑

首支真實720p HD網路攝影機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帶來視覺真體驗



(2009年9月21日,台北)微軟周邊繼去年發表全球獨家BlueTrack™滑鼠感應科技、以及第一款可折疊的時尚Arc™滑鼠後,今再度發表創造業界新標準的劃時代商品,包括首支真實720p HD高畫質網路攝影機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微軟史上最輕薄無線鍵盤、文字與數字鍵盤獨立分開的Microsoft® Bluetooth 行動鍵盤 6000,及舒適曲線設計並搭配BlueTrack™感應科技的Microsoft®無線舒適滑鼠鍵盤組5000等。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微軟周邊成立26年以來,創下許多全球第一的紀錄,包括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第一款可折疊的Arc™滑鼠,到今天發表的第一款真HD畫質的網路攝影機LifeCam Cinema。再加上Windows 7即將在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市,嶄新的作業系統加上擁有三大獨家技術的微軟周邊產品,相信消費者將可享受到完整、方便的軟硬體整合服務,並擁有前所未有的數位生活饗宴。」



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總經理周文英也表示:「微軟秉持著研發多種突破性技術、擁有最佳軟硬體整合及最新穎外型設計的三大創新概念,希望帶給消費者舒適便利的電腦使用經驗。同時瞭解消費者對於多元數位生活的需求,微軟也以四大精神Life Style、Life at Play、Share Life以及Life on the Go為消費者提供更精采豐富的時尚數位生活。」



微軟周邊三大創新技術,引領業界典範

u 多種突破性技術:包括微軟獨家研發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與再造視訊影音新標準的真實720p HD畫質網路攝影機。

u 最時尚外型設計:除了Arc滑鼠全球首款可折疊圓弧型滑鼠設計,創新技術融合獨特造型、色彩調配,更帶動電腦周邊設計風潮。如新款Bluetooth 行動鍵盤 6000勢必將引領鍵盤流線俐落的設計風潮。

u 軟硬體最佳整合:最完善的周邊產品,不論是Windows 7、PC遊戲、或是MSN的服務功能都會是最完美的呈現。



微軟周邊四大精神,滿足消費者全方位數位生活需求

u Life Style:智慧型手機、小筆電的使用需求大幅提升,在講求行動性的同時更須兼顧生活品味,Microsoft Bluetooth 行動鍵盤6000不但能與一般電腦連結,更跳脫框架,讓消費者使用在智慧型手機上,更方便容易。

u Life at Play:微軟SideWinder系列滑鼠鍵盤,結合微軟獨家技術,專為PC遊戲玩家設計的獨特功能與酷炫造型,是玩家工作與遊戲兼具最完整的作戰配備。

u Share Life:微軟網路攝影機系列,包括最新具備真實720p HD畫質的LifeCam Cinema,完美搭配各種時下最火紅的社交媒體,讓消費者輕鬆體驗高畫質的視訊溝通。

u Life on the Go:微軟獨家研發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突破滑鼠使用限制可以在各式不同材質上使用,同時最新發表結合超小型Nano接收器的設計,如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4000等,消費者可以更自在悠遊享受數位生活的樂趣。



擴大通路體驗,提供真HD獨家享受

為歡慶微軟周邊26歲生日,並迎接全新視訊標準時代的來臨,微軟周邊於2009年9月26日、27日至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法雅客藝文空間,以及於2009年10月10日、11日至台中新光三越法雅客舉行真HD體驗,消費者只要至現場體驗並購買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就可以將獨家MSN小綠人滑鼠加碼帶回家。



###



關於微軟周邊

25年來微軟周邊積極運用革新的工學技術、尖端的工業設計,以及進行大規模的可用性測試,藉此開發效能優異而且耐用的產品,這些特性不但可以強化使用者的軟體應用經驗,更能夠改善使用者與其電腦之間的操作互動感。微軟硬體事業部在人體工學工程和工業設計領域堪稱業界翹楚,提供消費者多種新穎款式和使用上更為舒適的個性化周邊設備。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MS-DOS、.NET、Office XP、 2007 Office system、Windows、Windows Server、Windows 3.0、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與Windows Vista都是微軟公司的註冊商標。此處所提到的其他產品與公司名稱則可能是它們各別擁有者的商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