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upntoday-9/27-07-taipei news-迎接捷運、林口起飛」活動 盛大登場

迎接捷運、林口起飛」活動 盛大登場


【北縣訊】儘管天空飄著細雨,27日上午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辦的「迎接捷運、林口起飛」活動,還是吸引了許多民眾湧入,周錫瑋縣長也專程參加,與民同樂,他表示,林口在捷運開通後,將是「新北市」的明星城市。


這場活動是由林口鄉公所主辦,代理鄉長莊茂盛與縣議員蔡淑君都表示,臺北縣即將升格為直轄市「新北市」,機場捷運線林口站也預定民國101年通車,希望透過活動的宣傳,讓民眾了解自己家鄉的進步與未來發展,同時凝聚鄉親團結力量,一起來打拼努力。


周縣長指出,林口鄉因為重劃區開發及造鎮計畫啟動,吸引許多新住民的遷入,近年來高樓大廈林立,工商業發展快速,預計101年開通的機場捷運線A9站,就在林口的文化三路上,屆時從林口到臺北車站只要半小時,到桃園機場只需15分鐘,八里的臺北港也在旁邊,林口的地理位置將是海陸空的交通樞紐,成為新北市發展最快速的閃亮明星,潛力無窮。


周縣長、莊代理鄉長、蔡議員及林口各界代表等在活動現場也一起施放特製的捷運車廂造型空飄氣球,象徵捷運帶動林口起飛。


另外,活動還推出慶祝中秋節及捷運101年通車的「101秒剝柚子趣味競賽」,參賽者只要在101秒內剝光皮的柚木,統統可以帶回家。主辦單位並請來名廚示範以柚子入菜的「柚香養生餐」,現場十分熱鬧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