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upntoday-9/24-05-taipei city news-大安友愛 花卉祈福音樂會 為88水災災民送暖祈福

大安友愛 花卉祈福音樂會 為88水災災民送暖祈福




八月八日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各界愛心物資與捐款不斷,為儘早安穩災民的生活,大安區公所特於98年9月26日至2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大安友愛 花卉祈福音樂會』,希望透過音樂與花卉撫平災民內心的不安與傷慟,並藉由愛心義賣活動,將義賣物資所得全數捐給南部災區,凝聚大安區各方力量,用具體的行動傳遞關懷,給予災民安穩的生活與重建家園的希望。


大安森林公園『臺灣加油 大安送暖』開幕典禮,將於愛心樹苗繫上象徵祈福與追思的黃絲帶,現場進行愛心樹苗一元競標,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南部災區。臺北市大安區長孫清泉更呼籲各大企業與民間團體能發揮力量,捐助此次義賣活動所需物資並投入人力,期盼凝聚臺灣民眾與各方產業的力量,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孫區長表示,為期兩天的「大安友愛 花卉祈福音樂會」,現場將設置愛心義賣攤位,置放各方產業與民間團體提供的物資,希望民眾能利用週末假日踴躍參與,不僅能購買到各式生活用品也能貢獻一己之力幫助南部災民。


臺北市政府日前宣布認養屏東縣林邊鄉,來幫助災民重建家園,除提供該區每戶5000元的賑災款,同時也提供4200個名額讓災區的學童免費就讀和寄宿。因此本次「大安友愛 花卉祈福音樂會」活動之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南部災區重建家園之用,希望透過愛心義賣與祈福活動體現社區送暖的愛與關懷,盼望災民早日走出傷痛,攜手重建家園。


除為災民送暖外,大安區公所也希望藉此活動呼籲民眾,重視水土保持與防洪的重要性,藉由提升民眾環保綠化的觀念,落實維護自然環境並愛惜生命的生活態度,達到地球資源永續經營的願景,也歡迎欲捐贈義賣物資或投入愛心義賣活動義工的企業與民眾可踴躍參與。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2009daan.com.t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