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upntoday-9/18-09-taipei press conference-《 三 國 演 義 》簽約發佈會【採訪通知】

2009台北電視節

《 三 國 演 義 》簽約發佈會【採訪通知】


入場時間:上午10:30

地點



中國中央電視台年度動畫鉅作《三國演義》,由群英社正式取得在台發行總代理,將於9/22(二)台北電視節展期,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與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開《三國演義》簽約發佈會,並邀請兩岸各大電視台高層主管蒞臨指教,共同見證兩岸動畫影視新合作,攜手開創動畫新視界。歡迎媒體朋友出席採訪。


敬請代邀攝影記者出席


首度由中日合資製作,斥資近五千萬元人民幣打造,前後共歷時四年完成的52集大型電視動畫作品《三國演義》,將由台灣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在台總代理。電視動畫版《三國演義》力求忠於原著,原汁原味呈現古典文學名著的精髓,並鎖定兒童、青少年、乃至於成年人的龐大觀眾群,預計將再度掀起新一波的三國熱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