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upntoday-9/21-10-taipei news-亞洲頂尖四大名模 首度同台 真實詮釋富永愛 李賢尹 莫萬丹 金禧 裸身上鏡不偽裝就是最美的盛裝 BELLAVITA 全方位美好生活的堅持 

亞洲頂尖四大名模 首度同台 真實詮釋
不偽裝就是最美的盛裝 BELLAVITA 全方位美好生活的堅持

憤怒是美麗的、哀傷是美麗的、喜悅是美麗的、快樂是美麗的,為了捕捉這些不偽裝的美麗,BELLAVITA 邀請亞洲四位國際級名模: 日本的富永愛 (Ai Tominaga)、韓國的李賢尹 (Hyun Yi Lee)、中國的莫萬丹 (Mo Wan Dan)、與台灣的金禧 (Chin Hsi),透過鏡頭,擺脫華服與濃妝的束縛,透過各自生命中的不同經歷和體驗,在喜怒哀樂四種表情中,展現出不偽裝的美麗,詮釋 BELLAVITA 對 Beautiful Life 的主張~ 不偽裝就是最美的盛裝。

BELLAVITA 希望傳達的主張經由四位名模各自對情緒和生命的詮釋有了新的意義,不論是富永愛的眼淚、李賢尹的笑容、莫萬丹的不做作、還是金禧的自在,BELLAVITA 讓她們展現出在華服與濃妝之外,透過沒有距離的美,進而表現出最純粹的真我。

如同在9/21盛情開幕的 BELLAVITA,將把繽紛多樣且毫不偽裝的全方位美好生活提供給大家!



韓國 李賢尹的笑容







中國 莫萬丹的不做作







日本 富永愛的眼淚







台灣 金禧的自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