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upntoday-9/9-03-taipei news-9月9日「藝」起送暖馬不停蹄!思璇愛心不落人後率先認購50頂愛♥帽帽 運動明星蘇翔翊 (小四)也加碼認購30頂呼朋引伴攜手帶領4小童一同展開愛心秀

「藝」起送暖馬不停蹄!

伊林一姐陳思璇率同門師弟妹 秀美腿站台義賣

思璇愛心不落人後率先認購50頂愛♥帽帽

運動明星蘇翔翊 (小四)也加碼認購30頂

呼朋引伴攜手帶領4小童一同展開愛心秀


陳思璇送暖馬不停蹄!今日( 9月9日)伊林資深一姐陳思璇率領同門師弟妹,一同秀美腿站台義賣,呼籲大家呼朋引伴「戴」愛心「護」童心!活動現場陳思璇馬上愛心不落人後,率先認後愛♥帽帽50頂,伊林運動明星蘇翔翊(小四)也馬上加碼認購30頂,希望大家可以呼朋引伴「戴」愛心「護」童心!



「藝」起「戴」愛 不落人後!

陳思璇率領師弟妹響應公益 呼朋引伴購買「愛♥帽帽」

陳思璇等伊林名模,自從八八水災重創台灣之後,看到許多家庭在一夕之間天人永隔,尤其許多兒童在這場無情的災難中,失去了父母親,馬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親自包車南下送物資到災民手中,但隨之而來的更是孩童漫長而艱辛的心靈復原路程!伊林一姐陳思璇今出席兒福聯盟與帝王食補薑母鴨公益活動時,難過的表示:「看到八八水災後續新聞仍持續報導,許多失依與喪親孩童仍孤苦無依,真的很讓人鼻酸,這些孩童們真的很需要我們更多的幫助與關愛,希望大家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一起『戴上愛心 棄兒不捨』!」



長腿名模陳思璇今天率領師弟妹,籃球國手蘇翔翊(小四)、台大高材生張忠為新秀等人一同出席兒福聯盟與帝王食補薑母鴨所舉辦的「戴上愛心 棄兒不捨」愛♥帽帽義賣起跑公益記者會,身為一姐的她,愛心不落人後,現場馬上預訂五十頂愛♥帽帽,同時呼朋引伴要師弟妹共同響應此次活動,陳思璇微笑的說:「當我聽到是做公益的活動,我馬上義不容辭的說好,一定要參加! 加上購買一頂可愛的愛♥帽帽只要199元,此筆費用也將全數捐給孩童作為『生活照顧基金」,還可以免費享受烏蔘雞主鍋,可以做愛心,還可滋補養身,一定要呼朋引伴來『戴』愛心啦!」



「藝」起「護」童 永不間斷!

陳思璇化身大姐姐 帶領小朋友獻出愛心處女秀



活動現場陳思璇除了穿著短褲展現他投保千萬的美腿外,也戴著「愛♥帽帽」牽著四位可愛又害羞的幼稚園小朋友,獻出處女伸展愛心秀,純稚的小孩身高也只到陳思璇的大腿,身高差異極大的他們更顯得相當俏皮有趣,這讓陳思璇直說此次走秀還真有點困難度呢!不過愛小朋友的他又馬上忍不注俏皮的說:「其實和小朋友一起走秀真的很有趣!不知道我何時可以有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不過現在能幫助到這些孩童,我也心滿意足了!希望能號召大家一起加入「戴上愛心 棄兒不捨」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