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upntoday-9/28-03-taipei bank news-臺灣銀行香港分行財富管理業務於 98年9月29日 正式營運

臺灣銀行香港分行財富管理業務於 98年9月29日 正式營運
最值得信賴的銀行-臺灣銀行為提供客戶多元化之投資理財管道,香港分行自即日起開辦財富管理業務,這是自去年金融海嘯後,首批取得香港財富管理執照,最先掛牌營運之台資銀行,這也是臺銀在海外財富管理業務的第一個據點,更為日趨頻繁的兩岸三地經貿活動提供了更多元化之服務。
鑑於香港地區財管業務極具發展潛力,臺銀香港分行派駐具有實務經驗的國際認證理財規劃師(CFP)服務客戶理財規劃。財管業務開辦初期並不會設定客戶往來資金門檻,並以銷售經香港地區主管機關核准的基金商品為主,特別以大中華區陸股成分較高之基金為主力產品,未來將積極與基金公司和發行機構合作,提供各種與國內銀行具有市場區隔的投資商品,給予投資人更多樣化的選擇,以滿足客戶財富規劃的需求。
目前全球經濟已逐漸走向復甦,財富管理業務商機重現曙光,隨著大陸經濟持續成長,大中華地區投資熱再度延燒,對兩岸三地擁有濃厚的投資興趣者,如要好好把握這些投資機會,不論您在香港地區居住、工作或投資,臺銀香港分行將以最專業與熱忱的服務態度提供客戶各項財務規劃與理財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