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upntoday-9/29-11-taipei news-晶華酒店azie bun推出「Happy Halloween萬聖甜點週」

晶華酒店azie bun推出「Happy Halloween萬聖甜點週」
以俏皮造型的杯子蛋糕與3D立體南瓜蛋糕
打造可愛滿點的萬聖佳節


10月31日,為西方國家最具有神秘宗教色彩的的傳統節日-萬聖節,每到這個節日,最容易讓大家聯想到的便是穿著各式造型服裝的小孩,跑到陌生人家中敲著門說:trick or treat的可愛模樣!今年晶華酒店也將以繽紛甜點陪伴大家一同歡渡節慶,自10月24日起至11月1日,一樓azie bun甜點外賣櫃推出「Happy Halloween萬聖甜點週」,法籍點心主廚羅倫將許多萬聖節的鬼靈精怪塊造型,裝飾於精巧可愛的杯子蛋糕上,推出萬聖杯子蛋糕禮盒(六個裝),同時還有需要花費3小時以上製作的3D南瓜燈蛋糕,以及裝飾著滿滿萬聖節邪惡小鬼的惡魔巧克力起司蛋糕,陪伴大小朋友們經歷美好佳節、重拾兒時童趣。

西方的萬聖節相當於中國人的中元節,習俗上、只要在這一天將自己裝扮成古怪的兇惡鬼模樣,就可以嚇退幽靈,取得平安;演變至今,萬聖節的迷信色彩已經慢慢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令孩子們期盼的變裝以及派對等歡樂元素。台北晶華酒店法籍點心主廚--羅倫今年便發揮童心未泯的創意與才情,於 azie bun準備了多樣可愛甜點,為您妝點出最精采的萬聖佳節。

「Happy Halloween萬聖甜點週」甜點內容包括由南瓜寶寶、頑皮鬼提拉米蘇、女巫香草、墓碑水果、蝙蝠咖啡、以及蜘蛛巧克力等六款口味與造型組合而成的萬聖節杯子蛋糕禮盒(NT$380);另推出造型獨特的3D南瓜燈蛋糕(六吋NT$660),主廚以南瓜、紅蘿蔔與起司混合製成海綿蛋糕,外觀綴以南瓜色的奶油花,立體的南瓜燈造型引人目光,蛋糕本身則是鬆軟綿密、入口香甜;另一款惡魔巧克力起司蛋糕(六吋NT$660),則是將重點擺在裝飾於上的多款萬聖節小鬼怪,奇趣的造型、讓您的過節氣氛、歡樂滿分。

六吋蛋糕須於取貨日前3日預定,即日起接受預定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azie bun外賣櫃電話:(02)2523-8000轉31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