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upntoday-9/27-01-taipei news-全民好景氣喝出一片天中油生技鐵人賞萬元小折騎回家~

全民好景氣 喝出一片天
中油生技鐵人賞 萬元小折騎回家~

  中油生技鼓勵全民想要好景氣,更要有好體力,因此於9月26日周六的下午二點,在台北車站前新光三越戶外廣場舉辦「中油生技鐵人賞」健康競賽,活動由藝人水果妹-柯以柔帶領參賽者一起動起來,主辦單位提供10輛知名品牌的萬元腳踏車、中油捷利卡、鋁製環保水壺、運動毛巾等多樣大獎,讓參賽的民眾,把握機會A好康。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少華表示,中油一直以活力、健康、關懷社會為企業經營理念,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到「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一同共襄盛舉,顯示中油生技除了贊助喜願協會的重症兒童圓夢基金外,更希望能夠推動喜願協會的信念為社會大眾所知,讓更多喜願兒的心願能夠實現,一同轉動希望、讓夢想發光!

  本屆「中油生技鐵人賞」在人潮眾多的站前新光三越前廣場展開,參賽者無不使出全力爭取晉級資格,參賽者需先通過「涵氧動起來」、「有氧卡大聲」兩關淘汰賽後,方能取得終極挑戰賽-「好運轉轉來」的參賽資格,在「好運轉轉來」中,又是一番激烈的競爭,每梯次最高分的第1、2名參賽者即為「中油活力鐵人賞」優勝者,並獲得活動最大獎-萬元名牌折疊腳踏車壹輛!

活動現場還有「天天拳」攤位小遊戲,提供多項贈品讓民眾盡情A好康,許多周末午後經過的民眾都一同加入活動,玩得不亦樂乎,炎炎夏日,主辦單位體諒參賽者在烈日下揮汗競賽,貼心準備了中油生技今年的飲料新品-紅景天低卡涵氧運動飲料,讓現場民眾免費試飲,可以適時補充運動後身體流失的水分及電解質。

  活動在現場民眾熱情的支持,與主辦單位中油生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的共同努力下,順利的劃下完美句點,中油生技也將繼續推動各項戶外活動,與國人一起盡情樂活運動,健康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