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upntoday-9/21-15-taipei news-Windows 7在7-ELEVEN的預購活動將於9/23正式開跑

Windows 7在7-ELEVEN的預購活動將於9/23正式開跑

預購Windows 7即送全球限量威風OPEN小將隨身碟!

雙7同慶加碼送 9/24至7-ELEVEN台北火車站前億翔門市參加預購慶祝活動

現場前27名預購者可獲得特製Windows 7煎餅,還有機會抱走777幸運禮盒



史上最強作業系統來臨!全球矚目的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已邁入上市最後倒數階段,台灣微軟今日宣布,Windows 7即將於2009年9月23日起,於全台7-ELEVEN展開預購。凡於9月23日至10月20日期間預購微軟Windows 7彩盒包裝家用進階版、專業版、旗艦版等(含完整版與升級版)產品,就送支援Windows 7裝置與印表機(device and printer)新功能之全球限量的威風OPEN小將隨身碟(4GB)!



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總經理周文英表示:「為和消費者一同迎接Windows 7的到來,微軟與7-ELEVEN攜手合作,將強大的作業系統Windows7結合7-ELEVEN在台灣通路的力量,讓消費者升級數位歡樂生活,就這麼簡單。」



同時,為慶祝Windows 7與7-ELEVEN的合作,將於9月24日早上10:30舉行慶祝活動,當天現場前7名排隊預購者可獲得微軟加碼贈送的「777」幸運禮盒,同時預購消費者只要排前27名,就可以把只送不賣的特製Windows 7小林煎餅帶回家,還可以跟可愛的OPEN小將與Windows 7彩盒人一起合照喔!



Windows 7與7-ELEVEN合作預購系列活動:

l Windows 7 OPEN小將威風Go:凡在9月23日至10月20日期間,預購微軟Windows 7彩盒包裝家用進階版、專業版、旗艦版等含完整版與升級版(適用XP與Windows Vista用戶),即可獲得台灣獨家、全球限量贈品-威風OPEN小將隨身碟1支(4GB),只送不賣,喜愛OPEN小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l 幸運777加碼送:9月24日預購活動當日,於台北火車站前億翔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2號)參加預購前7名的消費者,可獲得加碼贈送「777」幸運禮盒。沒拿到禮盒也沒關係,只要排前27名就可以把特製Windows 7煎餅帶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