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upntoday-9/24-10-taipei bank news-台塑美國公司與臺灣銀行紐約分行等多家銀行海外分行完成美金2億元聯貸案簽約

台塑美國公司與臺灣銀行紐約分行等多家銀行海外分行完成美金2億元聯貸案簽約



由臺灣銀行紐約分行主辦之台塑美國公司(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U.S.A.)美金2億元聯合授信案,業於 98年9月23日正式簽約完成。



台塑美國公司為一般營運週轉金及資本支出需要,委由臺灣銀行紐約分行統籌主辦總額度美金2億元3年期之聯貸案,由臺灣銀行紐約分行邀集臺灣土地銀行及華南銀行共同主辦,並由臺灣銀行紐約分行擔任管理銀行。本聯貸案總籌募額度原預計為美金1億8仟萬元,惟因市場反應熱烈,對台塑美國公司優良的經營管理能力表示肯定與支持,使本聯貸案超額認購,總額度由美金1億8仟萬元提高至美金2億元。



台塑美國是台塑集團在海外的轉投資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生產與銷售石化上中下游產品、各類塑膠樹脂、相關石化原料及各類塑膠管等產品,目前公司產銷之PVC、LLDPE、HDPE及PP產品在美國市場均居前十大市佔率,具相當市場地位及競爭能力。



支援海外台商企業的資金融通需求,向為臺灣銀行之重要授信策略之ㄧ,臺灣銀行及其他美國本地的台資銀行秉持此一信念,傾心協力共同完成了此一重要的聯合授信案。本聯貸案參貸銀行計有臺灣銀行、臺灣土地銀行、華南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臺灣合作金庫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法商東方匯理銀行、國泰世 華銀 行、第一商業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及彰化銀行等12家銀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