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upntoday-9/18-10-taipei news-穿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往好的地方!亞姐佳麗試穿『通往后冠』的鞋 挑戰決賽5小時從頭美到腳

穿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往好的地方!

亞姐佳麗試穿『通往后冠』的鞋 挑戰決賽5小時從頭美到腳



如何穿一雙3寸細跟高跟鞋走和站5個小時不會累又要很美?選對尺寸就對了!

12位新入圍的2009亞洲小姐台灣北區決賽的佳麗們齊聚一起試鞋,場景彷彿是一群試穿王子尋找的玻璃鞋的名媛們,不過,不同的是穿得下極小號玻璃鞋的灰姑娘只有一位,但選美場上人人有鞋,而且平均身高170公分的佳麗們的鞋尺寸可不小!!



每位「仙杜麗拉」將穿上自己的「戰鬥鞋」,展現在舞台上任何移動時走態優雅,挑戰 9月22日 即將到來的台灣北區決賽之夜連續超過5小時踩高的耐力。雖然當夜只有兩位佳麗能夠美夢成真,以冠、亞軍的資格前往香港進行約1個月的集訓和角逐亞洲后冠,但這些7、8年級草莓妹卻個個展現超強韌性和樂觀進取,這幾天幾乎與鞋合而為一,不斷練習台步、站姿等,務求從頭美到腳。



除了臉上笑容和肢體語言的練習外,佳麗們針對自己的強項或是弱點,也用盡方式來補強實力,單純抱著要在舞台上表現最棒的自己的心態,懷抱著最初的夢想勇敢追逐,兢兢業業的模樣更顯得年輕人的可愛之處。



不曾有選美經驗的一號王孝慈,更勤於運動和保養,希望讓自己的身體狀況達到更高峰,朝演藝圈進軍;總是在學校話劇社挑大樑演出的2號劉又雯,喜歡演繹各種生活不可能的角色,只有努力再努力一個念頭就往前衝;而主持上百場產品發表會的3號許惠儀,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學習動力不曾斷電,亞姐舞台上她儘情吸收充實;4號的黃琪惠在加強英語能力外還勤練粵語的自我介紹,週圍的應援團不時丟出千奇百怪的問答來訓練她的口才,免得在舞台上被主持人考倒了。



5家朱家萱在上海練就芭蕾舞的超高技藝,小腳線條獨具運動結實之美,現在每天仍不斷地跳5小時的她熱愛舞蹈教學,小朋友們每天都為美麗的老師加油打氣;6號的歐憶蓁不畏26歲「高齡」年輕不留白,棄投信專業要在舞台上發光發亮;年紀最小膽子最大、17歲的賴盈均有多次模特兒選拔的實戰經驗,但坦言第一次和成熟的大姐姐們一起選拔有點壓力;總是能完美捉到鏡頭擺pose的8號陳詩華,西洋舞蹈和國劇底子,父母都在演藝界表現優秀,她期許自己日後也能成為全能藝人。



美少女選拔出身的9號許嘉慧,有著港星周慧敏甜到不行的笑容,不少星探努力接觸中,她目前已有拍攝廣告的經驗,非常希望在歌唱、戲劇都有斬獲;10號董汶宜邊在研究所上課邊在社區大學工作,不僅推廣課程給學員,自己也參加中東肚皮舞、雞尾酒調酒等有趣的課程,參加過中國媽媽選拔的媽媽是這次比賽的最佳軍師呢!11號的醫學院生李翩翩已經三年級開始解剖課,功課壓力不小,但全家人全力支持下毅然決然投入,重拾放了十年的長笛,每天1小時瑜加再加仰赴起坐100次,將在人生難得的選美舞台上盡情表現;而把選美過程當作減重的動力的12號石欣穎,把最緊張的心情留在名次發表當下,現在全力調整睡眠培養好精神,要展現元氣健康之美。

為佳麗們加油歡迎上官網:http://www.missasia.com.tw



圖1:

佳麗們試穿決賽當天得連踩5小時的高跟鞋,個個懷著尋找自己美麗人生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