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upntoday-5/30-07-taipei county news-北北桃地政資訊E點通系統6月1日新增服務北北桃地政資訊e點通自6月1日起新增電子謄本應用程式版及光特地政電傳應用程式版等2項服務,提供民眾更便利、更貼心的服務。

北北桃地政資訊E點通系統6月1日新增服務

【北縣訊】北北桃地政資訊e點通自6月1日起新增電子謄本應用程式版及光特地政電傳應用程式版等2項服務,提供民眾更便利、更貼心的服務。


臺北縣政府地政局表示,北北桃地政資訊e點通服務將電傳資訊與電子謄本服務結合為單一服務窗口,讓民眾可自一個入口網站取得原本兩個網站之服務,帶給民眾相當大之便利,於96年12月26日啟用後,深獲好評,97年提供4,651,088筆電傳資訊查詢服務,9,304,366張謄本核發服務,業務量為全國第一,占全國1/4,為台北市的2倍。


地政局並表示,為了提供更便利、更貼心的服務,繼97年新增PDA版GPS查詢服務後,自今(98)年6月1日起提供單機版電子謄本應用程式版及光特地政電傳應用程式版服務,民眾只要下載並安裝程式,即可登打申請資料申領電子謄本或查詢電傳資料。此單機系統不透過瀏覽器而是直接安裝於個人電腦中,可免去因瀏覽器版本不支援顯示而影響操作查詢之虞,且可避免瀏覽器的安全漏洞造成資安上的問題,此外亦支援跨平台使用(除windows XP、Vista外電傳應用程式也支援Linux作業系統),下載網站為
http://ttt.land.hinet.net/Default.aspx,請善加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