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5/26-10-taipei business news-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打造最水嫩明亮的眼眸!保水度高、不卡粉、迅速遮蓋黑眼圈

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
打造最水嫩明亮的眼眸!
保水度高、不卡粉、迅速遮蓋黑眼圈


針對乾燥的眼部肌膚所設計
smashbox延續攝影棚下的完美底妝概念,眼部的完美遮瑕讓你的肌膚經得起攝影鏡頭的任意捕捉以及party上最完美的呈現!此次推出的遮瑕乳以水為基底研發而成,保濕度佳且清爽不黏膩,解決乾燥的眼部肌膚易卡粉的困擾外,還獨特添加了咖啡因與當歸等成分,能有效的遮蓋黑眼圈並消除眼部的浮腫,呈現出最亮麗動人的眼眸!

解決眼周暗沉,眼型更立體!
內含來自雲母的柔焦珍珠微粒子的折射效果,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提供肌膚最服貼又能與膚色自然調和的遮瑕效果。還可針對下眼袋的眼尾處做局部遮瑕,可營造立體眼眸的效果!

特殊斜口設計,使用更方便!
使用時只要直接用瓶子的斜面塗口或是使用#4遮瑕刷沾取適量遮瑕乳,再以指腹將遮瑕乳層層交疊在需要遮蓋的地方。建議搭配去黑眼圈量澤乳和HD數位感光粉底液一起使用,打造更極緻完美的無瑕妝容。




HD水感遮瑕乳
貨號:50310-50314 容量:8ml    價格:750元

特 色 高畫質的透亮又能完美遮瑕。
第一款以水為基底而設計的遮瑕乳,清爽不黏膩並具有超強保水度,適合需要遮瑕又怕太過乾燥導致卡粉的人使用,尤以乾燥的眼部肌膚特別適用。提供肌膚最服貼又能與膚色自然調和的遮瑕效果。讓你的肌膚經得起攝影鏡頭的任意捕捉以及上最完美的呈現。
含有咖啡因萃取物可以緩和眼袋的浮腫,當歸粹取物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黑眼圈的暗沉,還有來自雲母的柔焦珍珠微粒的折射效果,能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
精緻設計的斜面瓶口能夠方便塗抹,針對最脆弱的膚質能輕緩地遮蓋不完美的地方並且持續一整天平滑無瑕。

成 份 -Angelica當歸:增進血液循環、調理肌膚。
-Caffeine咖啡因:鎮定肌膚,緩和浮腫的眼袋。
-Dimethicone矽靈:給予產品滑柔及絲綢感,並形成薄膜在皮膚上。
- Soy-isoflavones大豆異黃酮:能夠恢復肌膚彈性,預防肌膚老化,使肌膚嫩白。經醫學證明能刺激骨膠原生長,令肌膚更細緻及富彈性
-Lecithine卵燐脂:適合作為熟齡肌滋潤使用,具有保濕、抗氧化等作用。
-Coleus Forskohlii毛喉鞘蕊花
印第安植物,其萃取物 Forskolin 為醫學藥物中重要成份之一,於外用時,能增強肌膚抵抗紫外線的能力。
-Mica(CI 77019)雲母:一群礦物質的結晶體,呈現多彩多姿的顏色,可增加化妝品之明亮度。能給予彩妝半透明、具閃亮光澤。
功 能 -活化細胞核醣能夠修補氣色
-大豆粹取物調和過度泛紅的膚色
-咖啡因讓肌膚更加柔滑還有緩和浮腫的眼袋
-當歸粹取物能減少黑眼圈的暗沉
-雲母有柔焦珍珠微粒子的折射效果,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
使 用 方 法 直接用瓶子的斜面塗口或是使用#4遮瑕刷沾取適量遮瑕乳,再以指腹將遮瑕乳層層交疊在需要遮蓋的地方。可以搭配HD數位感光粉底液和去黑眼圈亮澤乳一起使用,打造更極至完美的無瑕妝容。
色 系 共五色。白皙/裸膚/自然/健康/黝黑。



-----------------------------------------6月10日上市-----------------------------------------
系列遮瑕品推薦:

最上鏡遮瑕膏 容量:2.3g 價格:700元 共七色
痘痘肌膚也適用的這款遮瑕膏,不僅遮瑕效果超優外,成份中更添加了vit A.E.C等多重有效成份,具有促進細胞再生,抗炎,修護,美白的功能,還可促進傷口癒合,淡化色素,有了它!從此不必再為臉上的痘痘、瑕疵煩惱了!

去黑眼圈亮澤乳 容量:7.1ml 價格:750元 共一色

單獨使用可以提亮眼周,若搭配「最上鏡遮瑕膏」遮瑕的效果更佳!含有海洋膠原蛋白成份,高效的保濕及延展效果,可將遮瑕膏變的更好推勻,遮瑕效果更好,重要的是內含細緻到不行亮粉,在光線的折射下讓暗沈肌膚瞬間都提亮了起來!

※完美遮瑕的底妝推薦: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30ml / $ 1300元/ 共13色
完美遮瑕後,建議搭配此款具有保濕精華液功能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高科技的「生化載入系統」將所有有效的營養成份慢慢釋放出來,肌膚能維持一整天的平滑及柔順,不必再擔心夏天缺水而引起浮粉及乾裂狀況。
特殊的粉體感光粒子,輕透自然彷彿隨身帶著打光師,讓肌膚的光澤由裏透到外。

新聞聯絡人:
翔順國際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