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5/26-18-taipei news-國際知名設計師示範展演」將於6月3、4日兩天在小巨蛋聯袂登場,巴黎時裝週的風采在台北看得到

「國際知名設計師示範展演」將於6月3、4日兩天

在小巨蛋聯袂登場,巴黎時裝週的風采在台北看得到



今年3月同時登上巴黎時裝週演出的台灣夏姿(Shiatzy Chen)王陳彩霞女士與日本國寶級設計大師小篠弘子女士(Hiroko Koshino),將在小巨蛋重現巴黎風采

紡拓會將於 6月2日下午在遠東國際大飯店3樓遠東宴會廳舉辦「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邀請聞名全球的日本設計大師小篠 弘子 女士(Hiroko Koshino)與台灣揚名世界的夏姿(Shiatzy Chen) 王陳彩霞女士同台,分享設計思維與品牌經營的寶貴經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兩位享譽國際時尚舞台的服裝設計大師,並將聯袂於6月3~4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將3月巴黎時裝週的原貌搬到台北演出,以示範展演的型態來招待台灣的設計師、設計學院的師生、服裝品牌經營者及媒體,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一飽眼福的絕佳饗宴,並從中學習進而全面提升國際觀。

6月3日晚上19:00由夏姿揭幕擔綱演出,本次服裝秀係發表09/10秋冬服裝,主題為「詩路」,整個小巨蛋呈現全然白色的裝飾,並由特殊紙材由空中懸吊,營造出「絲+詩」路的氛圍。王太太相當擅用中華文化的美學元素,始終堅持此一風格,也因此獲得了國際巿場的尊重與青睞。

6月4日晚上19:00則由Hiroko Koshino壓軸演出,本次服裝秀主題為「日本文化JAPANISM」。今年3月Hiroko Koshino在睽違15年後重回巴黎時裝週,向國際巿場展現最豐富的日本文采,吸引了法國主辦單位及許多國際媒體的注目。這次在日本及台灣伊都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終獲Hiroko Koshino同意來台,將國際級的展演移師到台北來,讓台日雙方的文化交流達到最高的境界。

令人期待的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及兩場動態秀示範展演,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們踴躍出席!

活 動 地 點:遠東國際大飯店3樓遠東宴會廳(台北巿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樓)

活動日期及名稱: 2009年6月2日(二)2:30-5:00pm 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

活 動 地 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巿南京東路四段2號)

活動日期及名稱: 2009年6月3日(三)19:00pm 夏姿 09/ 10 A /W Collection 示範展演

2009年6月4日(四)19:00pm 小篠弘子Hiroko koshino 09/ 10 A /W Collection 示範展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