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5/26-22-taipei news-紡拓會泰國曼谷產銷洽談會成果豐碩

紡拓會泰國曼谷產銷洽談會成果豐碩

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紡拓會執行的「台灣優質紡織品供應商產銷洽談會」,繼 五月十五日 在印尼萬隆及十八日首都雅加達舉辦兩場洽談活動,頃於 五月二十一日 假泰國曼谷舉行第三場洽談會,包括遠東紡織、巴布豆、樺東、國智、偉僑、合樣、福盈、美立信、祥順及榮業等十家台灣紡織業者參加。紡拓會設計師范雅嵐並與到場當地業者分享2010春夏流行趨勢預測,使當地業者領略我國在此一領域專精之知識與能力。

蒞臨此次洽談會的貴賓包括我國駐泰國代表處經濟組邱柏青組長、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張文平及張耀浪副會長、以及曼谷台貿中心顏貽彬主任。本次洽談會在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曼谷台貿中心及泰國紡織成衣協會(TGMA)積極協助推廣下,到場參與洽談、蒐尋台灣優質產品的台商及泰國紡織業者計達72人。

紡拓會許文正副秘書長於活動開始時致辭表示,本次到曼谷舉辦洽談會感謝駐泰國代表處經濟組、曼谷台貿中心、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及TGMA的鼎力協助,渠亦表示,紡拓會舉辦的洽談會是台泰雙方業者交流,建立合作關係的良好平台,並邀請與會的同業參加10月中旬在台北舉辦的TITAS紡織展,透過TITAS,將有更多的台灣優良產品可供選擇,可以有效提升他們的國際競爭力,渡過金融海嘯的低潮。

綜觀第一階段為期九天共三場之產銷洽談會在熱烈的反應聲中圓滿結束,吸引約240位買主到訪,根據紡拓會的統計,現場接單及後續接單金額預估可達820萬美元。參展業者肯定此次活動的整體規劃,並表示明年將繼續參加此活動。

紡拓會接續第二階段之「台灣優質紡織品供應商產銷洽談會」將轉進越南及柬埔寨兩國, 五月二十七日 及二十八日兩天將假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續再於 六月一日 在柬埔寨金邊舉行。期待透過此面對面之產銷洽談會,共創增加未來商機促成之機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