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upnyoday-taipei tourism news-5/21-02-創意誓言總冠軍相關資料望著愛看台灣偶像劇的妳,有一股衝動,想把妳帶到亞洲最高處-台北101 插下101只蠟燭,放101個愛心氣

創意誓言總冠軍相關資料

國籍
新加坡

得獎者

得獎誓詞
望著愛看台灣偶像劇的妳,有一股衝動,想把妳帶到亞洲最高處-台北101 插下101只蠟燭,放101個愛心氣球。 或許有101對眼睛叮注我們,也許有101種嘈雜的聲音, 但只想以我滿滿的101個疼惜妳的理由, 輕輕在妳耳邊說 “我愛妳寶貝,嫁給我好嗎?”

相戀故事

(王先生親自告白)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2000年就認識了。只是,我們是在網路遊戲(線上遊戲)中認識,那時,我們沒有真正見過對方,但在虛擬的世界裡,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喔!我們一起玩game、說話、”打仗”、尋寶!萬萬也沒想到,一年多後我們念同一所學校,而且有 一兩 個科目是同班。我們也有好幾次是被安排成兩人1組做作業。
那時,我們常和另外3個好友在一起(只有我女朋友是女生!)所以,我們也自認是新加坡版的《流星花園團員》,而當時年少無知的我,也常常捉弄她和其他男生,想把他們速配成一對。沒想到,最後速配的結果是我自己!哈哈。人人都說日久生情,我想,我們也是這樣的吧!也或許是因為每次做作業時吃了她的糖果,吃多了而上癮!
我最喜歡她孝順的一顆心,無論是爸爸、媽媽或是公公都一樣。她也很乖,不抽菸也不喝酒,她做事很認真,很有責任感,以自己的想法,不會隨波逐流。我們倆都很想創業,相信我們以後能完成我們開小吃店的夢想。
陪她看了幾場大大小小的演唱會、看電影、上學、做作業、考試、旅行,不知不覺已經4年半了。希望能永遠陪著她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我也會履行我的諾言:她要吃蝦的時候,我會幫她剝殼,她傷心的時候,我會給她肩膀靠。其他的,就留給求婚時在她耳邊說吧!






--------------------------------------------------------------------------------


一、 最佳人氣宣言?得票數?

‧馬來西亞:Wong Yunn Lai,得票數為5734。

My love, no one can replace you in my heart. 1 love, 0 betrayal, in 1 whole life. 101, I'm yours, forever.

‧新加坡:劉永在,得票數為5516。

和你一起,就算是101 秒, 101个月, 101年,我都觉得不够。如果要我在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放上时限,我会选择一生一世。我会在1月10日在台北一零一拿着一零一朵玫瑰说出一零一个理由请你嫁给我。莹莹,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

‧香港:LO SUK SIN BONEY,得票數為568。

我想要101卡拉的鑽介,我想要101支的紅玫瑰,我想要101萬元的聘禮,但我更想要的是 101 EQ的你,娶這 101公分 高的我讓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過101個年頭。

二、 最佳創意宣言?

馬來西亞:陳智勇。

怎样的对白才会刻骨铭心?怎样的求婚誓言才能与你携手共进婚姻的礼堂?期待与你在台北101的经典求婚时刻,幻想着你那娇羞的面颊,浅浅笑里说出一句愿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弯越过天涯海角,走进一个温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新加坡:Ang Sylves。(冠軍)

望著愛看台灣偶像劇的妳, 有一股衝動,想把妳帶到亞洲最高處-台北101 插下101只蠟燭,放101個愛心氣球。或許有101對眼睛叮注我們,也許有101種嘈雜的聲音, 但只想以我滿滿的101個疼惜妳的理由, 輕輕在妳耳邊說 “我愛妳寶貝,嫁給我好嗎?”

香港:Chen Cassie。

比長相,我輸黎明,論身家,我輸李嘉誠.我只是個聽到古典音樂會睡著,聊到八卦會眼睛發光的普通人.我沒辦法買下整座101給妳,但我會給妳比101更獨一無二的愛,因為有妳,點亮了我的平凡人生,嫁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