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5/26-15-malaysia tourism news-看準暑假旺季 復興航空5月28日起直飛沙巴 航程只要3.5小時走訪大馬後花園 感受自然原始氣息

看準暑假旺季 復興航空5月28日起直飛沙巴
航程只要3.5小時走訪大馬後花園 感受自然原始氣息


看準暑假旺季,復興航空自5月28日起至8月23日將開啟台北沙巴直飛航線,每五天一班,只需要3個半小時就可輕鬆直達擁有馬來西亞後花園之稱的沙巴,馬來西亞觀光局與春暉、百威、品冠、和昌、雙向等五家旅行社共同推出復興沙巴假期~沙巴原始探祕五日遊,趕快拋開緊張的都市叢林壓力,安排一趟自然之旅吧!

復興沙巴假期~沙巴原始探祕五日遊,共有尊爵、豪華、超值三套旅遊行程,價格19,900元起,行程包括國家公園、激流泛舟、紅樹林休閒區水陸三合一歡樂遊;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拿希亞表示:「復興航空在暑假旺季期間提供台北沙巴直航服務,也讓本地的消費者更輕鬆與方便的前往沙巴回歸大自然原始的擁抱,體驗大馬豐富奇特的生態寶庫。」

生態探險
沙巴位於赤道區,擁有廣大的原始熱帶雨林,境內擁有許多稀有獨特的動植物,在生態世界中佔有王者地位,隨處可見的生態寶藏,等著你來發掘。京那峇魯國家公園 (神山公園)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不管是生長在遠古時代的巨大花卉─萊佛士花、多品種的芬芳蘭花。或可拜訪獨家生長在婆羅州島的可愛長鼻猴,這堂紅樹林溼地區的實境自然課程,絕對能讓您滿載而歸。

海域尋蹤
南太平洋澄澈溫暖的海水孕育了充滿生命力的海底生態及如夢幻般仙境美麗海島:世界級海洋島嶼公園─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距離沙巴首都亞庇只需要20分鐘的船程。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由五大海島組成,在島上的幽靜之地,你可以悠閒的潛入馬慕迪島的海域中,欣賞美麗的珊瑚礁,或到馬奴干島拜訪成群遨游的熱帶魚,在海底世界,用一片土司麵包稱王,享受魚群圍繞的優越感。

快感冒險
如果想要來點心跳加速的活動,不妨在沙巴美麗的海岸線外,乘坐刺激的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盡情體驗飆風快感。水流和緩的九如河,最適合來場安全刺激的泛舟之旅,順著沿岸濃鬱雨林乘舟奔騰而下,與大自然來場極限肉搏戰,滴下喜悅痛快的汗水。

知性訪幽
來到沙巴,除了探訪純淨無暇的自然景觀,別忘了來場心靈洗滌之旅,參觀智者建立的古蹟建築,探訪建於1980年,承襲中式寺院一貫建築風格的菩陀寺,向觀世音菩薩祈求平安幸福,或是參觀築於里卡士灣的人造湖上巍峨壯觀的回教清真寺,體驗伊斯蘭教充滿異國風情的宗教聖殿。

慢活藝術
馬來西亞最知名的工藝,就是蠟染製作,一件件美麗蠟染布料拼湊而成的沙龍、衣裙,都擁有最絢爛的藝術魅力。蠟染藝術於少數民族地區世代相傳,形成了獨特的藝術風格,走一趟手工蠟染藝術坊,親手渲染出屬於個人風格的圖層,為豐富的大馬沙巴行,留下最美麗的記憶。

欲知更多復興航空直航班機訊息或沙巴旅遊資訊,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查詢,或連絡馬來西亞觀光局(02)2514-97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