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5/26-taipei tourism news-世界最棒的旅遊」百萬旅遊金發現台灣旅遊玩家招兵買馬組隊前進台灣

世界最棒的旅遊」百萬旅遊金發現台灣

旅遊玩家招兵買馬組隊前進台灣



假若你錯過澳洲世界最棒的工作,千萬不要錯過台灣「世界最棒的旅遊」!交通部觀光局將廣徵世界級旅遊玩家(共50組,每組至少2人,其中至少1人為外國籍),玩家自行規劃超值且創意的旅行台灣4日遊程,錄取團隊將可獲得每組每日新台幣7,000元的旅遊津貼,同時還有機會贏得「百萬獎金遊台灣」的大獎。



因應全球新節約時代的消費方式,「部落格經驗分享」不僅是旅遊愛好者蒐尋旅遊資訊的重要工具,也是消費者分享經驗的重要平台。為了行銷台灣,蒐集更多超值且具創意的旅遊台灣行程,交通部觀光局自 5月22日 起於「世界最棒的旅遊」活動網站公告招募辦法, 6月1日 起至 6月30日 止接受線上報名,有興趣的團隊可以中、英、日任一語言版本填寫報名表、自行規劃旅遊主題與行程、拍攝1支團隊介紹短片,上傳至活動網站。該局將於7月10日公告50組錄取名單,入選團隊需於8月31日前自行安排來台並完成其規劃遊程,在台旅遊期間每日需上傳1支影片(含200字介紹),最受歡迎的團隊,可獲得再次來台「機+酒4天3夜自由行」的獎項。此外,各組於旅遊結束後,需於9月30日前上傳遊記(800字)及其在台4日遊的最精彩影片(3-5分鐘)至活動網站,即可參與「百萬獎金遊台灣」競賽,10月1日至 10月30日 開放網友投票(票數亦將列入總決選之評分項目之一), 11月15日 公告「百萬獎金遊台灣」錄取優勝團隊。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招兵買馬組隊前進台灣吧!活動辦法詳情請見http://www.TaiwanBestTrip.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