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upntoday-5/23-15-taipei news-2009PUMA螢光夜跑 「星」光閃爍螢光、星光、城市光芒 蘇麗文邀您一同感受夜跑樂趣

2009PUMA螢光夜跑 「星」光閃爍
螢光、星光、城市光芒 蘇麗文邀您一同感受夜跑樂趣


螢光、星光、城市光芒 交織而成的奇幻饗宴
國際時尚運動品牌PUMA為強調路跑樂趣、推廣全民運動,將慢跑運動與新奇創意相結合,舉辦不同於一般日間路跑,而是獨具都會質感的「2009 PUMA螢光夜跑」,舉辦二年的PUMA螢光夜跑,已成功引領台灣夜跑的新風潮。今年在全國跑友引頸期盼下,PUMA螢光夜跑於今日(5/23)於台北縣中正橋河濱公園進行第二站台北站賽事,現場吸引近4,000名參賽者一同參與,除了眾多企業、軍警、學生與家庭外,外國朋友們也踴躍迴響,報名人數達到歷年的新高。
在台北縣體育處處長林瑞泰、台灣彪馬總經理於保羅、台灣之光蘇麗文與藝人們鳴槍後,於保羅與蘇麗文一同帶領與藝人們與參賽者,伴隨點點螢光與微微細雨,體驗初夏新店河畔夜跑新樂趣。
台灣驕傲蘇麗文首度參與PUMA夜跑 細雨夜跑新體驗
北京奧運堅持到最後一刻,腳傷復原恢復良好的蘇麗文,今日首度參與PUMA螢光夜跑活動,卻在蘇麗文準備出發時,天空下起微微細雨,但此雨卻澆不熄蘇麗文、PUMA於總經理與近1,200名體驗組民眾的熱情,大家一同跑向PUMA螢光夜跑新體驗。同時台灣驕傲蘇麗文表示目前正在高雄訓練跆拳道學生,都是以跑步方式訓練學生,未來若有機會,也希望帶領跆拳學生們一同參與高雄站的螢光夜跑。
賽況精彩可期 吳文騫為本屆賽事最大贏家
長跑好手吳文騫,繼高雄場冠軍之後,再次以33分54秒成績蟬聯台北場冠軍,是2009PUMA螢光夜跑的最大贏家。第二名則是以34分06秒何盡平連同高雄場名次,再次緊追吳文騫之後。季軍是以35分20秒第一次參與的洪國欽抱走第三名獎盃。同時,三位也表示PUMA螢光夜跑,帶給另類的跑步感受,很值得再期待。
而菁英挑戰女子組方面,則以台灣體育大學簡培宇以39分32秒打敗去年女子組冠軍李筱瑜40分53秒后座。由於今早李筱瑜剛參加完北宜公路爬坡賽獲得冠軍,隨即參加PUMA活動,體力上有些影響,但對於本次成績還是很滿意,第三名則以42分32秒,光榮國中田徑隊國三生的鍾宛貞獲得,也表示若明年若能提早報名,一定要再報名參加,免得因為名額上限(4,000名)無法參與。另外,在體驗組賽事部分,今年被美國德州的Richard Jacobson美語老師奪下體驗組冠軍,直呼第一次參與PUMA夜跑,喜歡雨中與河邊涼爽的夜跑感受。
PUMA精心企劃 現場星光四射
「2009 PUMA螢光夜跑」以啦啦隊活力揭開序幕,痞子英雄中主角趙又廷、陳意涵與藝人知名名模Akemi,也親臨活動現場,在螢光、星光與參賽者們個個身穿螢光背心,現場顯得光彩奪目,”星”光四射。而本次活動新增的「PUMA團結力量大」團體獎,台北站以「警察學校27-3夜跑隊」39人最多人數,獲得本次活動最高殊榮。最後,在「PUMA搖滾PARTY」螢光氣氛與LIVE BAND精選曲幕下,全體的參賽選手,與PUMA一同享受了新奇而又令人難以忘懷的初夏新店河畔之夜,為「2009 PUMA螢光夜跑」劃下完美的句號!明年「2010 PUMA螢光夜跑」將繼續引領國內夜跑新趨勢,帶給國人最新奇、趣味的都會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