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upntoday-taipei press conference-5/22-04-Invitation】搶先體驗行動寬頻飆速時代開展記者會

【Invitation】

搶先體驗行動寬頻飆速時代

開展記者會

親愛的媒體朋友們 ,您好:

WiMAX Taipei 2009 將於6月2日至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五家行動寬頻業者於今年已陸續進入開台商轉服務,除了藉由該展覽完整呈現無線寬頻的大頻寬、高速移動、高品質等優勢,並同時搶先體驗無線寬頻的多元應用服務。行動寬頻產業促進會將謹訂於2009年6月2日舉辦「搶先體驗行動寬頻飆速時代」開展記者會,誠摯地邀請 您共襄盛舉,在邁向4G新紀元之際,五家行動寬頻業者將齊力打造台灣成為全球最具智慧便利一路暢通的新4G科技生活島。歡迎親自參與並見證此項對國內4G產業發展重要里程碑的記者會。

謹此敬邀 您的蒞臨指教。耑此

敬頌

業祺!

日期: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時間:11:30~12:30am(準時開場)

地點:

行動寬頻產業促進會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