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upntoday-5/30-06-taipei city news-北市98學年度公立幼稚園額滿公告 第2階段招生6月1日開始您替家中4、5歲的寶貝報名就讀幼稚園了嗎?目前北市公立幼稚園第1波招生已經結束,教育局幼教科長楊淑妃提醒在物價高漲的時代,還沒替小朋友報名幼稚園的家長,可以考慮選擇收費低廉

北市98學年度公立幼稚園額滿公告 第2階段招生6月1日開始

您替家中4、5歲的寶貝報名就讀幼稚園了嗎?目前北市公立幼稚園第1波招生已經結束,教育局幼教科長楊淑妃提醒在物價高漲的時代,還沒替小朋友報名幼稚園的家長,可以考慮選擇收費低廉、教學品質優良的公立幼稚園,把握6月1日第2階段的登記時間!
楊淑妃表示,北市98學年度公立幼稚園共有133園(含131所國小附設幼稚園、2所獨立幼稚園),合計招收432班,近12,000名幼兒,5月25日優先入園及26日一般幼兒第1階段登記後,目前已登記額滿幼稚園為敦化國小附幼、仁愛國小附幼、新生國小附幼、內湖國小附幼、明湖國小附幼、東湖國小附幼及文化國小附幼,其餘尚有名額的公立幼稚園可繼續提供年滿4、5足歲之幼兒登記。
楊淑妃表示第2階段公幼招生不限學區,家長可以在6月1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間,攜帶戶口名簿、印章及登記費100元到續招的幼稚園辦理登記。滿5足歲幼兒依登記順序優先錄取;倘有餘額,再由4足歲幼兒登記。如登記超額時,則需以抽籤方式決定名單,抽籤時間為6月1日下午4時30分開始。
有關辦理第2階段招生之幼稚園訊息,可至教育局網頁(網址:www.edunet.taipei.gov.tw)教育消息項下查詢;民眾如有任何問題,可洽北市教育局幼教科,1999轉6381或638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