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upntoday-taipei press conference-5/22-03-誰會是下一位世界名人?實現夢想 改變世界的力量 ─小小名人演說秀記者會─

新聞採訪通知 (共2頁)
日 期:98年5月23日(週六) ●活動時間10:00-16:00 ●記者會時間 15:00-15:45
地  點:
 
誰會是下一位世界名人?
實現夢想 改變世界的力量 ─小小名人演說秀記者會─

站在世界的高度上看見台灣,期待打開台灣的視野和心靈
展現孩子大無畏的台灣精神

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機構2009全國說故事及演講總決賽

如果我是世界名人…我將會我可以我希望…

世界正快速改變,國際地球村讓全球關係更緊密地接軌,
『台灣之光王建民、中國小巨人姚明、美國黑炫風歐巴馬、世界首富比爾蓋茲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遜、古典樂聖貝多芬…』
在孩子的心目之中,會是最希望成為哪些世界名人?

讓我們一起傾聽孩子跟世界最重要的對話與改變世界的心聲。
追求夢想,勇於實現,在孩子的臉上,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也看見台灣未來的希望!

本活動首度以環保素材裝扮各式世界名人亮相登場,
玩出環保大創意,大樂趣
讓每一位小小名人 都有機會一躍國際舞台!

台灣之光 小小王建民:
「一直到現在,我需要證明自己在一切戰役中的每一個投球,我的腦中只有一件事情︰“Put yourself together!建民,證明給他們看。」

世界首富 小小比爾蓋茲:
「我意識到錢實在不可以讓人驕傲。它應該是幫助其他人的一塊基石,我希望從現在到100年後,當歷史走過,人們將不記得我的財富,而是記得我如何幫助周遭的人們。」

中國巨人 小小姚明:
「在我的生命中,我總是堅定的做到頂尖,還是最頂尖中的頂尖。由於名氣變成一種責任,去幫助沒有比我幸運的人。幫助別人會獲得巨大快樂並看見他們臉上的微笑。」

流行音樂天王 小小麥可傑克遜:
「我一直持續我的夢想且鼓舞全世界的人用我的音樂和舞蹈,激發人們讓世界變得更好。」

古典樂聖 小小貝多芬:
「即使我聾﹗我依然感覺到活著﹗很多人愛我的音樂,我非常引以為傲。即使我不能聽到任何聲音,我仍然是一位音樂家,而且不放棄我的夢想。」


快樂瑪麗安創辦人兼兒童教育作家藍天鳳女士,還將告訴所有關心台灣兒童教育的媒體朋友及家長們,如何開啟孩子國際觀與夢想潛能,培養更有前瞻性的世界小公民,讓台灣的新生代躍進國際舞台,迎向世界之路更寬廣、更具優勢!


邀請您一起來傾聽孩子跟世界最重要的對話,看見台灣移動世界的力量!


※ 媒體朋友可提前蒞臨,現場備有西式餐點。
※ 記者會結束後,歡迎繼續留下來採訪或拍攝「全國演講總決賽」的精采頒獎過程!
※ 欲單獨採訪藍天鳳女士或演說秀小朋友的記者朋友,現場可立即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