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4/20-12-press conference-十大錯誤瘦身偏方大公開!豐胸名醫翁若蜜 辣椒貼布瘦臉險潰爛 雷射溶脂瘦臉 化身花蝴蝶「蔡依林星座減肥正夯!巨蟹座、雙魚座誰最易發胖?

十大錯誤瘦身偏方大公開!
豐胸名醫翁若蜜 辣椒貼布瘦臉險潰爛
雷射溶脂瘦臉 化身花蝴蝶「蔡依林」
星座減肥正夯!巨蟹座、雙魚座誰最易發胖?

根據衛生署國民營養調查指出,五成以上男性以及三成以上女性有體重過重與肥胖問題。但國人減重觀念卻明顯不足,五花八門、匪夷所思的瘦身產品與偏方哪些是最錯誤且最無效的呢?市面上流行的「寒天」,可能會妨礙鐵質吸收,導致缺鐵性貧血;減肥巧克力可能越減越肥;優酪乳減肥,可能減不到脂肪,卻導致肌肉無力!

現場將公佈十大錯誤瘦身偏方!
也因為減肥儼已成為全民運動,新書「邱醫師,我要瘦這裡」甫上市兩週即榮登金石堂排行榜第二名,書中的「星座減肥法」更分析了什麼星座最難瘦、哪個星座最易胖。這本書中還詳盡介紹近來最夯的「午茶瘦身術」─雷射溶脂,抽脂、拉皮雙效合一,不但沒有傳統抽脂後肌膚凹凸不平的問題,而且無痛、無疤,更無須穿塑身衣,術後更可立即上班。
【案例】豐胸名醫翁若蜜,因為嬰兒肥,時常被笑是「臉大吃四方」、「臉很福氣」,更在看診時,當場被病人推銷「瘦臉霜」,讓她尷尬不已。為了瘦臉,翁醫師曾實施魔鬼瘦身計畫:舉凡香蕉減重、紅酒減重、瘦臉頭套、小臉機等,卻始終無效,甚至用了辣椒貼布,臉還因此紅腫發炎潰爛!!經過「雷射溶脂瘦臉」後,終於變身瓜子臉美人,門診中更有許多人慕名而來,就是為睹「醫界蔡依林」風采!
4月22日下午2點,邀您親臨晶華酒店 4F,減重醫師邱正宏將發表新書「邱醫師,我要瘦這裡」,美女醫師翁若蜜亦將現身分享雷射溶脂瘦臉後的心得!
事 由: 『邱醫師,我要瘦這裡』新書發表記者會
時 間: 4月22日 星期三 下午2:00
地 點:

流程:
14:01-14:05 公佈十大錯誤瘦身偏方 畫面設計:
14:05-14:10 「邱醫師,我要瘦這裡」新書介紹─ 1. 現場展示十大錯誤瘦身方式
最新「星座減肥」與「雷射溶脂」介紹 2. 案例現身術前術後比較
14:10-14:20 案例現身分享 3. 案例示範錯誤瘦臉方式
14:20- 媒體聯訪 4. 醫師說明最新「星座減肥」與「雷射溶脂」


敬請代邀攝影記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