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upntaipeinews-4/18-06-taipei press conference-2009中華老字號台北精品展-展前記者會

2009中華老字號台北精品展-展前記者會
最多最老的兩岸千年老字號商品大匯集!!各式商品首度炫風登場 開啟交流新風貌!!

2009中華老字號台北精品展將於4月24日-26日假台北世貿一館B區盛大登場,兩岸千百年知名老店首度聯手展出,並創下最多浙江商品來台的展覽新紀錄。現場邀請到超過千年的老店:寧波黃古林工藝品有限公司,建立於唐玄宗開元元年,至今已超過1200年;另外,景寧佘族自治縣惠明茶業有限公司,建立於唐末,至今也有1148年的歷史。主辦單位將在4月22日(三)舉辦展前記者會,眾多百年老商品搶先登場!而兩岸代表將於現場相互贈送紀念性展品,將兩岸經貿合作推向另ㄧ層次,賦與嶄新意義。 同時現場邀請到了眾多台灣百年知名品牌,如迪化街百年老店「六安堂」將帶來五島鮑魚、高級燕窩及通過多項優良食品認證的好得壯公司…等數家廠商。不僅如此,還有補品養生系列、花茶系列、香料系列、環保意識抬頭的檀香、古法造窯,傳統蒸餾萃練出的天然香精、栗子蒙布朗雪糕…等相關老字號商品首度同台亮相,歡迎您蒞臨採訪參觀!

~~誠摯邀請您~~
時間
98年4月22日(三)14:00
地點

流程
1400-1405
Opening
1405-1415
貴賓致辭
1415-1445
特色展品發表
1445-1530
媒體自由參訪

※展覽官方網站:www.ieatpe.org.tw/tcgo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