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upntaipeinews-4/10-22-taiwan tourism news-精采表演 讓您熱情暢遊竹北2009光明商圈系列活動-熱情歡暢遊竹北」精采豐富的活動,從本月(4月)起至12月止,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晚上7點至9點,在竹北文化公園裡熱鬧展開

近年來竹北光明美食商圈的知名度漸漸打開,加上鄰近竹北交流道的立地優勢,成為台灣愛好美食的饕客們必定造訪之處,而竹北光明商圈的發展及繁榮一直是竹北市極力推動的重點,因此,竹北市公所特於今日(9日) 在竹北市公所前舉行記者會,為即將登場的「2009光明商圈系列活動-熱情歡暢遊竹北」造勢宣傳,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竹北市楊市長敬賜、竹北市民代表會杜副主席文中、竹北市光明商圈發展協會鄭總幹事羽珊、議長辦公室范主任義淵、竹北市陳代表凱榮、林代表增堂、古代表煥麟、林代表啟賢、黃代表華松、蔡代表志環等貴賓親臨現場,將精采的活動內容及竹北光明商圈精緻的美食推薦給所有民眾,並且熱情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
記者會首先以韓國、法式及台灣民俗風一連三曲異國風情的舞蹈演出為開場,並邀請到竹北市楊市長敬賜、竹北市民代表會杜副主席文中、竹北市光明商圈發展協會鄭總幹事羽珊帶領著與會貴賓共同進行啟動儀式,分別將「春之饗宴」、「繽紛仲夏」、「秋冬風華」三季共十場的精采活動內容介紹給所有來賓。
楊敬賜表示,竹北光明商圈的發展一直是竹北市公所的行銷重點,希望藉由更多元、豐富的活動吸引遊客來到竹北,將光明商圈美食的好味道推薦給所有民眾。
現場也邀請夏慕尼鐵板燒、過海香辣蟹、老皮牛肉麵、鴻福樓、琳達廚房、神采彤妍、和平飯店及艾立蛋糕等光明商圈店家展示出特色商品,歡迎所有民眾ㄧ同前來體驗美食、河畔及文化之旅。



精采表演 讓您熱情暢遊竹北
「2009光明商圈系列活動-熱情歡暢遊竹北」精采豐富的活動,從本月(4月)起至12月止,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晚上7點至9點,在竹北文化公園裡熱鬧展開,為期九個月共10場的精采活動,將周末假期竹北光明商圈的人氣推向最高點。
首季推出「春之饗宴」,在4月11日晚上由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小丑魔術秀,為整個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接著5月9日及6月13日將有Live樂團演唱、華麗歌舞秀演出等。接著第二季「繽紛仲夏」除了7月11日、8月8日、9月12日分別安排的變臉/軟骨特技秀、卡通人偶故事秀及奇幻魔術秀外,8月份更於8月9日特別加辦ㄧ場,連續兩天的精采活動,為9月1日生日的光明商圈提前慶祝生日。
最後一季的「秋冬風華」在10月10日推出蚊子電影院,藉由闔家共同觀賞的影片播放,提供竹北地區民眾不一樣的週末感受,接著11月14日及12月12日分別安排了客家舞蹈團、特技雜耍的演出,為竹北光明商圈整系列的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為期九個月共10場的系列活動,藉由每場都不ㄧ樣的精采表演及親子互動,還有活動紀念扭扇大放送,為竹北光明商圈假日人潮更加提升。
相關內容請參考:
竹北光明商圈網站 http://www.91km.com.tw
熱情歡暢遊竹北 活動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b91km


【記者會現場展示商品:】
1、 夏慕尼鐵板燒:白蘭地鴨胸、法式海鮮盤
2、 過海香辣蟹:成都串串羊、香辣蟹
3、 老皮牛肉麵:牛肉麵、炸醬麵
4、 鴻福樓:紫酥梅悶雞、蕃茄中卷
5、 琳達廚房:韭黃鮮蝦水餃、橙汁排骨、沙鍋獅子頭
6、 神采彤妍:豐華尊容祖(贈臉部護膚保養6次)、水亮嫩白組(贈纖纖玉手保養2次)
7、 和平飯店:紹興醉雞捲、肚包牛筋肉、紅豆鬆糕
8、 艾立蛋糕:牛奶戚風蛋糕、鮮橘方塊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