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1-15-03-taipei news-微軟滑鼠鍵盤超快訊】

【微軟滑鼠鍵盤超快訊】

迎接新春開學季 微軟滑鼠送五月天陪你溫暖過好年!

再抽最夯Windows 7小筆電、Windows 7旗艦版與Xbox 360旗艦版新春包

絕對物超所值 讓你賺到今年最福虎生豐的新年禮物



告別2009年、迎接2010年新氣象,微軟滑鼠鍵盤要送消費者在寒冬中迎接新春開學最溫暖的新年禮物!自1月15日起至3月15日止,消費者只要到微軟經銷商購買微軟滑鼠,就送微軟獨家的限量五月天「樂分享、玩生活」滑鼠墊,再加碼抽最新Windows 7小筆電、Windows 7旗艦版和Xbox 360旗艦版新春包。讓亞洲天團五月天也愛不釋手的微軟滑鼠,搭配這麼物超所值的開春好禮,就是要讓消費者福虎生豐迎接2010年全新數位生活。



新春開學趣 微軟滑鼠送上新春大禮

五月天滑鼠墊與最夯Windows 7產品、Xbox 360陪你過好年

除了擁有五月天最推薦,領先技術、時尚外表的微軟滑鼠,自1月15日起到3月15日止,消費者只要到全省微軟滑鼠經銷商購買任何一款微軟滑鼠,就能獲得熬夜排隊搶都搶不到的微軟獨家限量五月天「樂分享、玩生活」滑鼠墊,另外再加送虎年特製紅包袋。先買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熱愛五月天的消費者可絕對不能錯過!



帶著微軟滑鼠和五月天滑鼠墊回家後,別忘了上網登入滑鼠序號、發票號碼以及個人聯絡資料,就有機會抽最新Windows 7小筆電、Windows 7旗艦版和Xbox 360旗艦版新春包等豐富大獎。趕快試試你的新春手氣,到全省微軟經銷商買滑鼠參加超值抽獎!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參考: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mayday/



開學趣必備一 流行最前線的時尚男女必備

時尚男女看這邊,Microsoft® ArcTM無線滑鼠外型超時尚,還可以折疊放入口袋,是上台報告的最佳夥伴,更具備讓周遭人目不轉睛的時尚魅力!如果想更入時地體驗微軟獨家BlueTrack技術,就非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4000莫屬了,BlueTrack感應技術可滑遍地球表面暢行無阻,五種鮮豔彩色更吸引全場目光,Nano接收器攜帶方便,隨插即用更便利。







開學趣必備二 微軟最貼心的人體工學滑鼠陪你認真打拼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認真打報告的好同學,需要的就是微軟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5000,不僅有人體工學設計外型,也結合微軟獨家BlueTrack感應科技,左右手適用的設計更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6000同樣為人體工學和BlueTrack技術一應俱全,而且它具備超小型Nano接收器,隨插即用,使用更是得心應手喔!





開學趣必備三 微軟遊戲專用滑鼠陪你戰到出國比賽

專業玩家型的你當然就需要國手必備的微軟遊戲滑鼠! Microsoft® SideWinder™ X8具備4000 DPI的解析度、BlueTrack藍光感應科技以及USB快速充電功能,還有即時DPI的切換以及更彈性化滑鼠腳墊更換選項,讓玩家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而具備2000 DPI解析度的Microsoft® SideWinder™ X3,同樣具備微軟為使用者著想的舒適曲線設計,貼心的價格讓你輕鬆帶回家!





微軟滑鼠鍵盤 開學推薦商品

需求類型
推薦商品
估計零售價

時尚男女必備
Microsoft® ArcTM
NT$1,690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4000
NT$1,190

認真打拼最佳夥伴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5000
NT$1,290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 6000
NT$1,490

專業玩家首選
Microsoft® SideWinder™ X8
NT$2,990

Microsoft® SideWinder™ X3
NT$1,3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