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1-26-22-taipei city news-大安分局會同刑事局偵四隊第1組瓦解「天0盟天0會」等不法犯罪集團。

大安分局會同刑事局偵四隊第1組、士林分局等單位檢肅治平對象張○皓到案,瓦解「天0盟天0會」等不法犯罪集團。


大安分局、士林分局與刑事警察局偵四隊第1組等單位共同檢肅以張0皓為首之治平對象及幫眾10餘人到案,並起獲毒品、本票、電話、帳冊本及逼債用工具等證物。根據調查,以張○皓為首之犯罪集團成員,分屬天0盟0德會、0霸會成員,平日以於臺北縣市為活動區域,除逼迫幫內小弟從事販毒及暴力討債為主要經濟來源外,並將列管之第二、三級毒品搖頭丸、K他命,責由所屬小弟透過各種管道轉售予各經紀傳播公司,誘使小姐施用,藉此拓展販(施)毒層面,且平時橫行鄉里,遇有超車糾紛即糾眾恫嚇被害人,行徑囂張,令被害人敢怒不敢言,張嫌不法犯行並經內政部警政署核列為「治平專案」首惡查緝主要對象。案經專案小組報請臺灣臺北地法院檢察署張檢察官智堯指揮偵辦,經長期蒐證見時機成熟復縝密規劃收網行動後,於本(25)日兵分多路,分持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核發之搜索票及拘票,前往臺北縣(市)拘提張○皓及同案共犯陳0偉、康0駿、王0宏、王0鈺、林0平、甘0(二人)、黃0瑋等犯嫌住所執行拘提、搜索行動,當場查扣犯罪聯絡用之各項證物,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傷害、妨害自由、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查緝其他非法幫派組織不法情事。大安分局分局長黃福坤特別強調,警方為擴大掃蕩春安工作期間前,黑幫不法行為,決不容許黑道幫派分子危害地方治安,並呼籲民眾如曾遭受不法脅迫或知悉犯罪情節,能勇於出面檢舉不法,本分局偵查隊除將安排指認犯嫌事宜外,仍將持續擴大偵辦,以維護社會治安,保障民眾財產安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