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1-26-24-taipei county news-臺北縣政府黎明就業專案」聯合面試活動

臺北縣政府勞工局新聞採訪通知
一、事由:辦理「臺北縣政府黎明就業專案」聯合面試活動
二、時間:99年01月27日(三)上午9時00分
三、地點:臺北縣政府6樓大禮堂(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6樓)
四、出席人員:勞工局長高寶華、求職民眾及媒體記者。
五、聯絡人:勞工局楊光平專員,聯絡電話:29603456轉6432
六、內容說明︰
臺北縣政府為配合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推動「公部門就業計畫-黎明就業專案」,結合縣府14個局處提供2,000個短期性工作機會,此次黎明就業專案已於99年1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分別於板橋、土城、新店、三重、汐止、淡水等6處受理失業民眾求職登記,並訂於99年1月27日辦理聯合面試,預計99年2月1日上工。臺北縣政府勞工局局長高寶華將於上午9時至本府6樓大禮堂關懷面試民眾,歡迎媒體記者踴躍蒞臨採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