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1-26-10-taipei news-黑豬香腸令鳳飛飛思鄉情濃鳳飛飛睽違20年第一支廣告片首映

黑豬香腸令鳳飛飛思鄉情濃
鳳飛飛睽違20年第一支廣告片首映
帽子歌后大方公開下廚密技
暖冬捐贈廣告服義賣 幫助台南家扶

帽子歌后鳳飛飛睽違二十年再拍廣告,成為黑橋牌自創立50多年來的「第一位」品牌代言人,引起食品界不小的震撼,能為自己最鍾愛的黑豬肉香腸上山下海拍廣告,鳳飛飛睽違20年來的第一支廣告作品未上映便受萬眾矚目,連鳳飛飛自己都直呼對廣告效果滿意的不得了,還大方捐出拍攝過程中曾穿過的兩套廣告服要送給和黑橋牌有地緣關係的台南市家扶中心做為義賣,現場還頻頻透露她獨門吃香腸的撇步,讓人見識國民天后過人的親和力。

一口大蒜一口黑豬香腸
鳳飛飛分享香腸經典吃法與下廚密技
鳳飛飛從年輕時就非常喜歡黑橋牌,旅居香港時,每次她回台灣的既定行程就是去黑橋牌大肆採購一番,往往要備妥一個大行李箱才能裝得下各式各款的黑橋美味。有如此次廣告片裡所描述,鳳飛飛每每由香港入境到台灣後再駛入台北市區,到家前的第一站竟是直奔黑橋牌門市,總要提著一盒盒滿滿的美味香腸與肉品才能踏實的回家。「我和兒子最愛一口大蒜一口香腸,每次他放假回家,我一定會煎上黑橋牌黑豬香腸配大蒜給他解饞!」這堪稱最道地的台式吃法,竟最深得鳳飛飛與兒子的心!問到鳳飛飛的下廚功力是否僅有煎香腸一式時,鳳飛飛立即大廚上身般,侃侃而談她如何自創用黑橋牌香腸做台式煲飯,以及多愛用黑豬石板烤肉拌炒蒜苗宴請朋友們在家以茶小酌,讓香港們的朋友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好手藝!

而鳳飛飛這次冒著全台最低溫的天候,非常敬業的與龐大陣容的工作人員一起完成這支黑橋牌電視廣告,鳳飛飛更參予了腳本的設計,將平日生活中與兒子國語不標準的對話內容原汁原味拍攝成廣告,片中扮演鳳飛飛兒子的香港男演員不經意將黑豬的「豬」字發音不標準、逗趣的念成「居居居」時,好幾次讓鳳飛飛在拍攝過程時不斷笑聲連連,做母親的心情自然流露。「短短40秒的廣告訴說出我對台灣家鄉味的依戀,因為沿著味蕾的記憶就能找到回家的路。」鳳飛飛感性說到,其實讓我們難忘的滋味背後都有一段與我們分不開的回憶,還有我們曾經與家人相聚的歡樂。

大方捐贈廣告服 代言不忘做公益
鳳飛飛非常重視這次公開出席廣告代言記者會,為此,她還特地請香港設計師訂製了一套喜氣洋洋、充滿年味的大紅外套,善盡品牌代言人的角色,為黑橋牌推廣黑豬美味及各式春節禮盒。鳳飛飛開心的說,「能夠為自己喜歡的品牌代言真的非常躍雀開心,藉此也希望常在外工作或未能回家陪家人的遊子們,能跟我一樣循著味蕾的記憶返家團圓。」此次她捐贈出兩套廣告拍攝服裝給台南市家扶中心做為義賣品,期待義賣金額能為家扶中心的小朋友籌備開學基金,還連同黑橋牌總經理一同贈與760盒香腸為家扶760個家庭加菜,將品牌代言延伸出對社會弱勢族群的大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