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1-27-04-taipei news-霹靂新戲「龍戰八荒」開演

霹靂新戲「龍戰八荒」開演
數位劇場版1/28首映 眾星雲集
DVD於1/29 17:00『全家』獨家開租

台灣本土文創最具代表性的霹靂布袋戲,去年以「刀龍傳說」10/2起正式進駐全台2400家全家便利商店之後,每週新片吸引10萬名霹靂戲迷入店租片。全家便利商店與霹靂國際多媒體的異業合作,預估一年帶來5億元營收。

2010年,「刀龍傳說」劇末,接檔新戲「龍戰八荒」及將於1/29熱烈開演,全家便利商店即將在1/29下午17:00獨家開租「龍戰八荒」,再度讓戲迷一睹最新劇情發展,同時間並邀請戲迷心中的偶像-霹靂音樂的靈魂「阿輪」,到「全家」高雄民族店(霹歷旗艦店之ㄧ)進行簽片會。

霹靂也提前在1/28中午舉辦「龍戰八荒」數位劇場版首映會,主題為「創意台灣,從本土向世界發光;支持正版,讓藝術能永續傳承」,以超越想像極限的聲光魄力,展現出震撼人心的炫麗影音。完全突破過去對布袋戲的認知,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數位武俠新體驗。

首映會當天將邀請喜愛霹靂布袋戲的名人、藝人,走過霹靂星光大道,進場欣賞「龍戰八荒」的數位劇場版。受邀者包括行政院院長 吳敦義先生、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先生、超偶藝人賴銘偉、黃文星…等

霹靂「龍戰八荒」數位劇場版首映會
時間: 1/28(四) 12:00~14:00PM
地點: in89豪華數位影院數位廳(北市武昌街二段98號)

霹靂「龍戰八荒」首租暨簽片會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新戲首租: 1/29(五) 17:00PM
簽片會時間: 1/29(五) 17:00
簽片會地點: 全家便利商店 高雄民族店(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00號)


霹靂布袋戲全家租片-背景資料

過去,霹靂布袋戲每週新戲,主要在連鎖或傳統影音出租店發行,根據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數據,每週固定觀賞霹靂新戲的觀眾約在10萬名。98/10/2起,霹靂新戲在全家便利商店每週五下午五時獨家開租,每片DVD包含二集新戲,租金為每片120元,押金10元,租期三天兩夜(含當日),還片時若無逾期,則歸還10元押金。逾期,則不退回10元押金,戲迷可擁有此DVD。

霹靂國際與全家便利商店進行策略結盟,霹靂的DVD,從過去透過影音出租店的模式,已成功移轉至全家便利商店,藉由出租通路的轉變,除提供原本就喜歡霹靂布袋戲的觀眾,更便捷的服務,也可以讓不曾接觸布袋戲的人有更多的機會認識台灣布袋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