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1-23-02-taipei county news-臺北縣政府黎明就業專案」聯合徵才活動

「臺北縣政府黎明就業專案」聯合徵才活動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為解決失業問題,積極向中央申請「黎明就業專案」共爭取到2,000個短期工作機會,並於今日辦理聯合徵才活動,上午8點左右活動未開始前,現場已湧入大批求職民眾,而活動結束後,經統計前來登記求職民眾共計有6,139人。本次活動於今日上午9時起同步在全縣6個地點開放讓民眾登記,將於1月27日上午9時假縣政府6樓大禮堂辦理面試作業,經錄取者將於99年2月1日上工。
臺北縣政府勞工局局長高寶華,為了鼓勵失業勞工,特地前往板橋第一運動場,為參與「黎明就業專案」聯合徵才活動的求職者加油打氣。同時指出,自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推出「黎明就業專案」後,本府即積極向中央爭取工作職缺,且希望能讓失業者順利於農曆春節前上工,藉以紓解經濟壓力。高局長也強調,為協助更多失業勞工就業,縣府仍將持續開發更多的工作職缺,且經縣長指示下半年再以縣府預算釋出公部門職缺,以銜接7月31日黎明就業專案結束之工作。
勞工局呼籲有工作需求的縣民朋友,想了解各職缺詳細資訊及就業資訊,可上縣府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pc.gov.tw、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www.esc.tpc.gov.tw及北縣人力網站http://goodjob.nat.gov.tw查詢,就業服務中心專線0800-091580。另外,臺北縣政府設有新希望關懷中心,每日8:30至18:00也都有提供失業家庭相關諮詢協助,歡迎有需要的縣民朋友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