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1-26-05-taipei n ews-泰山六十有成! 跨足健康穀物市場 推頂級燕麥即飲品

泰山六十有成! 跨足健康穀物市場 推頂級燕麥即飲品
拉高市場標準 以獨家大顆粒技術打造 「更高纖、大穀粒、可加熱」燕麥

【1月26台北訊】以獨家的大顆粒製造技術聞名於業界的泰山企業,看準八成上班族有「BAGEL腰」問題,對「膳食纖維」有強烈需求,毅然跨足自然健康穀物領域,首支推出「泰山GOOD燕麥」,直攻上班族冬令早餐市場,以「真正大穀粒」、「市售最高纖」、「唯一可直接加熱」的三大訴求,提供消費者纖活有“粒”的早餐新選擇。「泰山GOOD燕麥」將燕麥飲品規格拉至頂級,也為早已廝殺混亂的燕麥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是泰山2010年極具爆發力的明星商品,1/27起更將因應六十週年,舉辦泰山請六十家企業吃早餐活動,開放企業上網申請。

泰山總經理鄒信南表示: 『始終關心消費者健康的泰山,至今邁入第六十個年頭,因關心消費者所需,2010年將計畫推出一系列「自然健康穀物」產品,首支切入穀物市場的重量級新品就是「泰山GOOD燕麥」,面對市場強敵的環伺,泰山信心十足,因為泰山獨家的顆粒製造技術可保留整顆燕麥的口感和營養,產品更是滿足消費者簡單攝取膳食纖維的需求,相信能引領市場革新,創造最新“纖"的健康價值觀。』

「泰山GOOD燕麥」頂級享受與親民價格
是最高價值價格比的革命性產品

「泰山GOOD燕麥」一進入燕麥市場就以十足的誠意將燕麥即飲品標準拉高,每瓶提供超過12公克的膳食纖維,保留整顆燕麥中的水溶性纖維等營養價值,不因加工磨碎顆粒後而營養成分流失殆盡,真正提供消費者更多的纖維質、並增進飽足感。同時,市場最高容量的「泰山GOOD燕麥」,更以滿滿的大顆粒飽滿享受、30元親民的價格,坐擁市場上最高的價值價格比1,相信必能擄獲消費者的青睞。

「泰山GOOD燕麥」 唯一可加熱
冬季早餐暖暖喝 上班族輕鬆揮別Bagel腰!

台北醫學大學經營雙和醫院家醫科醫師葉姿辰表示,「現代人早餐趨於精緻化,纖維質攝取不足,攝取的脂肪只進不出,全往腰部囤積。加上缺乏纖維質的攝取,宿便與便秘的問題嚴重,形成一圈又硬又圓的BAGEL腰,健康亮起了紅燈,多吃燕麥有助於BAGEL不上身,此外早餐最好熱食,因為熱的食物幫助全身回暖,寒涼的食物則容易刺激腸胃健康,因此冬天吃早餐的原則也是以“熱”為貴。」
「泰山GOOD燕麥」是市售唯一可以輕鬆在便利商店微波加熱的燕麥飲品,是充滿活力的早餐好選擇。

泰山歡慶六十年 請六十家公司吃早餐
泰山關心上班族的健康和「BAGEL腰」問題,將提供60家企業「免費體驗GOOD燕麥」的好康,從1/27起至2/10止,歡迎大家以「公司行號」為單位上GOOD燕麥活動網站(http://www.atlaspost.com/act/taisun/)提出申請,泰山將於2/22起請這60家公司的員工每人一瓶GOOD燕麥。

註1:價值價格比,即已「價值」除以「價格」的比例,數值越高表示該產品越物超所值

市售燕麥飲品比一比:


特色 / 廠牌 泰山 U牌 Q牌 A牌
每100ml膳食纖維含量 3克 2.2克 1.07克 1.2克
有料 P (大穀粒) P (碎顆粒)
即飲可加熱 P
價格 30元 35元 25元 35元
容量 400ml 300 ml 280 ml 340 ml

----------------------------------------------------------------------------------




與親密友人各取所愛 許瑋甯大呼 “大”才夠料

抱新歡「泰山」燕麥 戀情直“升溫”



今日以大穀粒裝飾性感馬甲造型現身的許瑋甯,過去一直相當擔心自己的身材問題,拍戲時忽胖忽瘦。拍完戲,嘗試過高纖的泰山燕麥以後,擺脫了自己最怕的 “Bagel腰”。今天以小露蠻腰的造型與大家見面,就好像是成果展一般,讓大家欣賞 “熱”力十足的許瑋甯! 演完電視劇的許瑋甯,雖然很喜歡”女二”的定位,但不會因為飾演討喜的角色而自滿! 許瑋甯反而希望能衝破角色的限制,多多嘗試拍電影,看到自己在 “表演” 的努力,受到大家的肯定。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電影 “領銜主演” 字樣旁邊,我會忍不住感動到掉淚。」因拍攝偶像劇和小孩子結緣,許瑋甯表示自己若有小孩一定會好好重視小孩的健康和教育問題,也要給他們吃高纖的食物,但目前還不想要結婚、生小孩,現階段也要努力衝事業。



【1月26台北訊】一直給人專情形象的許瑋甯竟然戀上了新歡?! 今許瑋甯尺度大開以一襲鮮黃超短裙、搭配馬甲露出惹火小蠻腰的「新纖活粒」造型出現在「泰山GOOD燕麥」上市記者會,現場不僅小露性感舞技,還大聲疾呼“大”才夠料,原來最近讓她著迷的新歡,就是標榜著大粒又高纖的泰山GOOD燕麥,堅持所選,和親密友人各取所愛。因為泰山GOOD燕麥的「大穀粒」有豐富的纖維質,冬天早餐熱熱喝讓許瑋甯遠離最怕的「Bagel腰」,難怪成了許瑋甯的新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