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1-26-04-taipei n ews-Windows 7軟體升級方案將於1月31日到期

Windows 7軟體升級方案將於1月31日到期

適用於升級方案的消費者請儘速在期間內完成升級程序

立即體驗史上最強大作業系統微軟Windows 7



(2010年1月26日,台北)台灣微軟於2009年6月26日推出「Windows 7作業系統軟體升級方案」將於今年1月31日結束,消費者於方案期間購買預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用進階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用版和Windows Vista Ultimate旗艦版之特定品牌電腦、組裝電腦或彩盒包裝版,應依照相對應的Windows 7版本(詳見表一),儘速完成升級程序。台灣微軟再次提醒,凡購買彩盒版的消費者,應於1月31日前(郵戳為憑)附上所需資料以郵寄方式進行升級;Acer宏碁、Asus華碩、HP惠普、SONY等品牌電腦消費者則需依各品牌電腦規定,及時完成有關升級程序;購買B種品牌電腦或組裝電腦(隨機版授權)的消費者,升級網站申請截止日期為2月28日。



為了讓有即時更換新機需求的消費者能放心添購所需的電腦,台灣微軟於去年六月推出Windows 7作業系統軟體升級方案,在Windows 7上市之前,讓先購買電腦的消費者能立即體驗 Windows Vista的強大效能,並在Windows 7上市後能立即升級作業系統到最新版本,零時差享受最便利豐富的數位新生活。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協理葉怡君表示:「感謝消費者對於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的支持與愛護,Windows 7上市後獲得市場熱烈迴響,銷售表現優異。希望符合Windows 7升級方案資格的Windows Vista消費者能把握最後良機,及時提出申請,以享受Windows 7帶來的效率與便利。」



表一、

Windows 7作業系統軟體升級方案適用之版本對應表

原購買Windows Vista 版本
對應升級之Windows 7版本
可適用於本升級方案Windows Vista產品序號

品牌電腦所預載之隨機版
組裝電腦所預載之隨機版
彩盒版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
請洽詢各品牌電腦網站或點擊下列網址

Windows 7 軟體升級方案流程圖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商用版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專業版

Windows Vista Ultimate

旗艦版
Windows 7 Ultimate

旗艦版

先前版本(Windows Vista)僅能升級到同一語文版本的升級版本(Windows 7),無法升級到不同的語文版本(例如:英文無法升級至繁體中文版)




Windows 7軟體升級方案適用對象與升級方式

A 種品牌電腦消費者

n 適用對象:於前述方案期間內購買預載有 Windows Vista 隨機版之特定品牌電腦(A種品牌包含Acer宏碁、Asus華碩、Dell戴爾、eMachines、Fujitsu富士通、Gateway、HP惠普、Lenovo聯想、NEC、Packardbell、Sony、Toshiba),且透過 Windows Vista 包裝取得「升級說明書」之品牌電腦的消費者。

n 升級方式:想要升級至 Windows 7 需按各特定品牌電腦「升級服務說明書」所載,至各特定品牌電腦的升級網站完成有關線上升級程序。由於消費者是向各個品牌電腦廠商要求 Windows Vista 升級到 Windows 7,所有相關升級條件與條款(包括應支付的費用),均由各品牌電腦廠商決定。



B 種品牌電腦消費者

n 適用對象:於前述方案期間內購買預載有Windows Vista 隨機版之特定品牌電腦(B種品牌包含Amtek奐億、BenQ明基電通、ECS精英、Everex、Genuine捷元、GeTAC 神基、Hannspree瀚斯寶麗、Kohjinsha工人舍、Kuro、Lemel聯強、MiTAC神達、MSI微星科技、Shuttle浩鑫電腦、Twinhead 倫飛電腦、Viewsonic優派),且透過Windows Vista包裝取得「Windows 7升級選項」之品牌電腦的消費者。

n 升級方式:想要升級至 Windows 7須按「Windows 7升級選項」所載,到微軟升級網站完成相關線上升級程序(升級網站開放至2月28日,3月1日起將不再受理升級需求;購買期限仍為1月31日截止),即可取得 Windows 7升級版本使用權。



組裝電腦消費者

n 適用對象:於前述方案期間內購買預載有Windows Vista隨機版之組裝電腦,且透過Windows Vista包裝取得「Windows 7升級選項」之品牌電腦的消費者。

n 升級方式:和B種品牌電腦消費者相同,須至微軟升級網站完成相關線上升級程序(升級網站開放至2月28日,3月1日起將不再受理升級需求;購買期限仍為1月31日截止)。



彩盒版消費者

n 適用對象:於前述方案期間內購買Windows Vista彩盒包裝版,且透過Windows Vista包裝取得「Windows 7升級選項計畫認證兌換單」之消費者。

n 升級方式:消費者者須按「Windows 7升級選項計畫認證兌換單」所載,附上所須資料於1月31日之前(以郵戳為憑)以郵寄方式進行升級(消費者需要負擔處理費用)。



更多Windows 7軟體升級方案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Windows 7軟體方案首頁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buy/offers/upgrade.aspx

品牌電腦與隨機版說明頁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oem/promo/windows7_upgrade/intro.htm

微軟升級網站https://windows7upgradeoption.com/Landing.aspx

彩盒版說明頁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indows7upgrade/default.htm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 (那斯達克證交所上市代號︰MSFT)成立於1975年,是全球軟體、IT服務和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協助人們和各產業運用最新的科技發揮其最佳潛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