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1-26-07-taipei news-長光生物科技「仙蔘精藥學研究與臨床效用交流會」

長光生物科技「仙蔘精藥學研究與臨床效用交流會」

長光生物科技與韓國人蔘科學公社,於1月24日聯合舉行的「仙蔘精藥學研究與臨床效用交流會」,託與會者的福,活動圓滿落幕。

本公司感到非常榮幸,此次台韓跨國交流會,參加人數將近百名,其中約三十多位國內專業的醫護藥專家前輩齊聚一堂,讓此交流會蓬蓽生輝,也讓在場的與會者滿載而歸。

藉由此次的交流,韓國方面由韓國人蔘科學公社副董事長李良範,及首爾大學仙蔘精發明者之一朴政一教授,詳細發表仙蔘精的研究之外,台灣自然療法的權威許達夫醫師,也發表了仙蔘精對於癌症病人的臨床效用。根據許醫師的研究報告,許多病人在服用仙蔘精之後,都有良好的反應。

此次交流會,很榮幸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研究所張永勳博士致詞,張博士研究皂苷多年,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皂苷專家,此次張博士特地更改既定行程,親臨現場,讓長光公司備感榮幸,也非常感謝張博士對長光公司及仙蔘精的支持與肯定。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非常重視此次與台灣的交流機會,為了讓台灣專業的醫護藥人員及民眾,能更了解「仙蔘精」,除了將仙蔘精作詳細的簡報之外,也大方免費贈送與會者每人一盒仙蔘精產品(市價約新台幣壹萬元),讓大家能實際體驗仙蔘精的神奇效用。
------------------------------------------------------------------------------
感謝函

長光生物科技與韓國人蔘科學公社,於1月24日聯合舉行的「仙蔘精藥學研究與臨床效用交流會」,託各位貴賓的福,活動圓滿落幕。

這是長光第一次舉行如此規模的活動,活動所有事宜皆由長光生物科技公司自行籌畫與執行,因此,有許多不足的部份,尚請各位貴賓見諒。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蒞臨,才有如此盛況,長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及韓國人蔘科學公社全體人員,在此向各位貴賓致上最高謝意。

在此,也感謝各位平面及記者朋友對此次活動的報導。

往後長光舉行的活動,也歡迎各位貴賓能蒞臨指導。




長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

----------------------------------------------------------------------------------
以下是由Taiwan News柯美月柯會長所提供的新聞稿,請大哥大姐參考。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163741&lang=tc_news&cate_img=265.jpg&cate_rss=news_MD


Photo : P1070176 左1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李良範 副董事長
左2中國醫藥大學 張永勳 博士
左3長光生技詹治東 董事長
右3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金福得 董事長
右1 許達夫 醫師
右2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朴政一 博士




photo 1.24 左上1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李良範 副董事長
左下1 許達夫 醫師
左下2 國醫董延齡 醫師
左下3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朴萬基 博士
右下3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金福得 董事長
右下2長光生技詹治東 董事長
右下1 韓國人蔘科學公社 朴政一 博士









--
長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仙蔘精-高麗蔘萃取 台灣獨家總代理】
TEL:02-2377 0888
FAX:02-2378 1666
網站: www.0800773888.co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7號13樓之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