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1-28-14-taipei finance news-99年「新春接福『虎』 歲歲迎新『廉』」春聯揮毫大方送活動

99年「新春接福『虎』 歲歲迎新『廉』」春聯揮毫大方送活動
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表示,春節將屆,依中國人傳統習俗,家家戶戶多會在門首上換上新春聯,象徵除舊佈新,希望來年能夠日益興旺,生活幸福,趨吉避凶。
該局為營造年節節慶氣氛暨結合政府反貪倡廉之廉政宣導,特舉辦「新春接福『虎』 歲歲迎新『廉』」春聯揮毫活動,邀請中華民國書學會名譽理事長嚴建忠、理事長龔朝陽、副理事長何正一、常務監事宋良銘、理事洪麗華等5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藉活動提前祝福大家「福『虎』生風,心想事成」。
該局指出,本次活動結合傳統春節文化及書法藝術,訂於99年2月5日假該局總局(臺北市中華路1段2號)1樓大廳辦理,歡迎市民踴躍至現場索取春聯,活動時間自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止,現場除了免費索取春聯,另外也搭配發放貼有財政部「財」字標章的紅包袋,希望能帶給民眾新的一年「吉祥納財」好預兆,活動贈品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記得要把握難得的好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