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upntoday-9/18-06-taipei news-2009年八里文旦柚促銷展售及音樂會

八里鄉農會活動採訪通知-
柚香八里 愛傳千里
2009年八里文旦柚促銷展售及音樂會
一枚硬幣助災區,十萬愛心.八里相挺
時 間:98年9月19日(星期六)10:00-20:00
98年9月20日(星期日)10:00-17:00
地 點:八里左岸老榕碉堡
與會貴賓:周縣長錫瑋、臺北縣政府農業局蔡局長光榮、八里鄉農會施理事長阿貴、八里鄉農會蔡常務監事豐吉、八里鄉農會林總幹事正松、臺北縣政府衛生局局長許局長銘能、八里鄉公所陳代理鄉長清海
活動代言人:藝人王彩樺小姐
說 明:
十萬愛心.八里相挺
2009年八里文旦柚節,除有八里文旦柚促銷展售及音樂會表演外,更結合愛心公益。適逢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中秋團圓之際,八里鄉農會策劃了「一枚硬幣助災區」的文旦柚義賣活動,預計募得十萬元現金。由於台北縣政府認養屏東縣佳冬鄉,因此19號當天,特別邀請到台北縣長周錫瑋共同參與「一枚硬幣助災區」的十萬元支票捐贈儀式,將八里鄉的十萬愛心送到南台灣,讓災民感受到八里鄉暖暖的心意。
音樂、雜技、魔術及舞蹈,讓八里也可以很巴黎
「柚香八里.愛傳千里」八里文旦柚節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八里左岸體驗八里人的活力與熱情,體驗一趟品柚茶、嚐柚餐的豐收之旅。左岸的獨特美景,讓八里也可以很巴黎。兩天活動採創意園遊會的方式搭配舞舞台的活動表演,開始一連串熱鬧的「柚香八里.愛傳千里」八里文旦柚節:
(一)文旦柚推廣展售園遊會:文旦柚、農特產品及田媽媽柚子風味餐展售。
(二)趣味競賽、表演活動:活動宣導有獎問答、釣文旦比賽、柚子寶寶彩繪DIY等各項趣味活動、社區表演及音樂晚會。
※敬邀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拍攝,謝謝大家!
開幕式當天流程:
9月19日(六)
10:00-20:00 促銷展售園遊會-農特產展銷、釣文旦比賽、柚子寶寶彩繪DIY
14:00   開幕-鼓動八里-八里國小大鼓隊
14:10   八里迎貴客-貴賓致詞
14:25   頒獎典禮-第18屆文旦柚評鑑頒獎典禮
14:40   柚香八里.愛傳千里-支票捐贈儀式及代言義賣
15:10   躍動八里-世新大學啦啦隊表演
15:20   健康五蔬果.活力天天有-臺北縣衛生局健康宣導
16:00   柚讚八里-農特產促銷及舞臺互動遊戲
16:30   魔幻八里-默劇表演及魔術秀
17:00   搖滾八里-4人樂團
八里夜未眠-音樂晚會
18:00   八里夜未眠-世新大學啦啦隊表演
18:10   超偶八里-潘尚恩
18:30   左擁柚抱-舞臺互動遊戲
18:40   國樂八里-八里鄉雅藝國樂團
19:00   甜蜜八里-林良歡&許志豪
19:30   秋意八里-蔡秋鳳
………………………………………………………………………………………..................
新聞聯絡:八里鄉農會推廣股股長 連麗修 (02)2610-2996-8分機250
公關執行:春池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