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underwear-2011-3-24-01-胸型大師La Felino大膽提出『春夏輕馬甲主張』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春夏‧穿什麼內衣最in?
誰說馬甲就得冬季限定?
胸型大師La Felino大膽提出『春夏輕馬甲主張』
輕薄‧提托‧雕塑‧穩定 讓您輕鬆穿出絕美胸型


時序漸入春夏,保養品、服裝紛紛褪去寒冬的厚重,妳知道『內在美』也得跟著換季嗎?不少女性渴望在熱情奔放的夏季也能持續暗地打造玲瓏身型,往往卻熬不過悶熱緊實的束縛感而作罷…。向來擅長雕塑女人胸型的La Felino聽到消費者的聲音,今年顛覆傳統,高喊『春夏輕馬甲』主張,要以『輕薄‧提托‧雕塑‧穩定』等4大訴求,幫助女性穿出舒適、美麗與自信!

專爲春夏改良設計 馬甲不再冬季限定

La Felino設計總監陳勝枝表示,女性常常在夏季面臨「希望藉著內衣雕塑出好身材,卻又不想要被內衣束縛的困擾」。春夏服飾的布料單薄、通透,此時不論胸型、腰部、腹部等曲線都成為女性被注視的焦點。La Felino看準了消費者的需要,因此在2011年春夏逆勢主打適合季節穿著的進化改良版『輕馬甲』。

所謂的La Felino『輕馬甲』,是指以軟鋼支撐塑形、並採用來自義大利、法國的精緻緹花緞布、蕾絲與面料。這些元素不但讓馬甲立時輕薄透氣起來,更擺脫它以往給人的厚重束縛感。軟鋼部份則採用隱形美化設計,可以輕鬆零負擔地形塑出絕美胸形與身形。春夏一口氣推出3款的輕馬甲,就算隨意搭配紗裙,都能成為唯美性感的party洋裝,也是今年建國百年新娘婚紗的絕妙組合!


美胸深V款 集中托高 渾圓現溝影

此外,向來擅長以『深V』款式內衣營造美麗胸型的La Felino,本季也推出數款品牌的must-have-item。陳勝枝表示,La Felino的深V、低脊心設計,將胸部集中托高,使胸型更為渾圓集中,呈現自然溝影,能滿足春夏V領、小低胸的外著需求。

除了經典的黑、白色系,本季La Felino更提供了甜粉、藕膚、豹紋等多元色彩選擇,加上胸前細緻的彈性蕾絲與水溶、霧紗刺繡等精緻手工,不僅不易壓胸、讓穿著更舒適,也鋪陳出極緻、奢華的內在風情。

嚴選義大利與法國進口的緹花緞布和刺繡蕾絲,是精品內衣品牌La Felino一貫的堅持。陳勝枝說:「這些面料與蕾絲的精緻織工和構成,一看就見真章,和目前市面上它牌”一料多用”的情況大異其趣。」也因為如此,在生產上增加了不少製作成本。陳勝枝笑著說,現在很多廠家甚至看到La Felino的訂單就嚇跑了!因為要縫製La Felino的內衣需要高超的縫製技術和經驗,否則一不小心,一塊高級的面料就可能報銷。

英國詩人愛情故事 『璀璨情詩』娓娓道來

源自義大利的愛情故事,亦擅長說故事的La Felino,本季的設計靈感來自十九世紀英國浪漫詩人濟慈與芬妮單純、唯美卻短暫的愛情故事。從溫柔、唯美的『初戀情懷』、『純真芬妮』系列,到活潑、趣味的『花園野趣』,再到性感、風格強烈的『金色詠嘆』、『璀璨星光』;百變的風格樣貌,不變的細膩美型,一次滿足女性對內衣的所有期待!

----------------------------------------------------------------------
輕擁La Felino 閱讀璀璨情詩

最初的愛,往往最刻骨銘心。
最真的戀,始終永生都難忘…
濟慈戀上芬妮,短暫卻燦爛,
璀璨情詩篇篇,深情浪漫頁頁


品內衣La Felino 2011SS設計靈感源自19世紀英國浪漫詩人約翰濟慈與戀人芬妮布朗的愛戀情緣,在濟慈的璀璨情詩(Brilliant Poetry)當中,鋪陳初戀的清新單純與詩人的溫柔美好。濟慈和芬妮的愛戀短暫三年卻浪漫深刻,讓世人感受真愛如此珍貴,縱使生命有時盡,愛情卻可以穿梭時空、跨越距離,生生世世傳遞感動~~

La Felino 2011SS胸罩版型以深V為主,以呼應春夏服裝對內著的款式需求,La Felino深V胸罩杯型一向深受消費者喜愛,穩定性、包覆性、提托性兼備,最重要的是,能夠穿出極美胸型,讓妳美得充滿自信。

設計感十足的La Felino,春夏運用義大利、法國進口面料舖陳精品內衣奢華質感,特別是緹花緞布、細股圖騰…,細緻高雅,詮釋單純少女芬妮的初戀情懷,清新脫俗、雅致動人,讓妳從擁有La Felino的那一刻開始便愛不釋手。

翻開La Felino 2011SS「璀璨情詩」的篇章,可以發現三大流行趨勢:


精品藝術
擅長用內在美說故事的La Felino,2011SS在清新雅致氛圍中,依舊極緻奢華。在春夏要表現「奢華」的確得有相當的功力,從面料到工法都非常講究。

以「維多利亞」為例,以霧紗刺繡再壓光的繁複手藝工法,呈現閃耀微亮光澤質感,瑞士進口網底刺繡霧紗葉型蕾絲,鏤空表情讓片片Lace像浮雕般顯現立體風情,襯托膚色深V無縫泡棉雙色演出,女性柔美萬種風情優雅展現,把內衣當藝術品般精心雕琢,低調演譯春夏奢華。


絕色魅力
爲了詮釋「璀璨情詩」迷人的愛情,La Felino2011SS在細節上格外講究,彰顯不朽愛戀的張力、突破生死的依戀…。

在「金色詠嘆」中,黑與金的色彩對話,義大利進口緞布緹花和圓點薄紗網水溶刺繡植絨布相稱,不論是胸罩、馬甲…等單品,在魅力無限之外還多了個性,相信,一定能襯托絕色的妳。




完美身型
內在美的絕對價值在於版型,設計完美的胸罩版型,是La Felino2011讓主顧客持續回櫃的動力,不論是3/4罩杯、深V低脊心集中款,甚至像2011SS「銀燦之愛」1/2無襯款罩杯…,杯杯穩定包覆、款款集中舒適,在展露自信的同時,享受穿著的自在,舉手頭足間呈現完美體態。

馬甲也是完美身型的秘密武器,La Felino即使在春夏依舊推出多款美麗馬甲,隱鋼設計適合外穿、塑片穿梭雕塑身型,唯有La Felino最了解女人心理的渴望,是妳內在最佳幫手、外在最強依靠。
----------------------------------------------------------------------------------

附錄:La Felino2011SS商品簡介

系列名稱 商品圖 品項 定價 色系
金色詠嘆
深V款罩杯,黑色薄紗網加上水溶刺繡、內襯金色義大利進口緞布營造對比效果。 胸罩 $2,580 黑
馬甲 $5,380
小褲 $980~$1,080
唯美情詩
藍紫色超細纖維的面料手感柔細,內襯膚色,是春夏無痕胸罩首選。 胸罩 $1,880 藍紫、
雅粉
小褲 $780
銀燦之愛
有襯款胸罩深V低脊心罩杯,上緣波浪刺繡閃耀葉片銀蔥,脊心處綁繩設計,營造清雅脫俗又高貴的氣息。無襯款1/2罩杯網底彈性蕾絲覆蓋,圖騰高貴雅致。 胸罩 $2,580 淺藕
小褲 $1,080
初戀情懷
雅粉色胸罩採深V罩杯,霧光不規則局部緹花緞布,呈現清雅脫俗、純潔的感受。白色馬甲低調奢華,是春夏難得一見的馬甲單品。 胸罩 $2,580 雅粉、
牙白
馬甲 $4,980
小褲 $980~$1,180
溫柔交集
絲棉、泡棉兩款採3/4罩杯設計,亮光與霧光交織的緹花,搭配淡雅黃蕾絲。可變換肩帶設計,肩帶雙邊鏤空蕾絲帶有薄透的效果,適合春夏外露選擇。 胸罩 $2,380 白色
小褲 $980~$1,080
丁褲 $1,280

系列名稱 商品圖 品項 定價 色系
璀璨星光
深V罩杯、隱鋼設計,義大利進口光面星空緞布壓印銀色不規則繁星小點,下緣穿插蕾絲,高雅華麗。
黑色馬甲運用法國薄紗蕾絲加上薄透鑽飾,輕透華麗。 胸罩 $2,580 黑色
U罩 $2,380
馬甲 $5,380
小褲 $980~$1,080
維多利亞
3/4罩杯,面料採霧紗刺繡再壓光繁複工法,閃耀微亮光澤,呈現維多利亞浮雕雅致風情。 胸罩 $2,580 藍綠
小褲 $1,080
純真芬妮
3/ 4剪接款罩杯,以彈蕾刺繡包覆,胸罩上緣穿帶設計,穿出清新柔美與氣質。
胸罩 $2,380 優雅粉
小褲 $980~$1,080
戀人絮語
3/4深V罩杯,上緣以異色刺繡蕾絲突顯高雅,細股紗立體交織的異色圖騰展現有如英式花園的景緻。
無襯款,上緣條紋細股表現圖騰,精緻迷人。 胸罩 $2,580 淺綠
小褲 $1,180
花園野趣
以超柔細彈性印花布料,提供薄細舒爽觸感,以及快速排汗的乾爽穿著感受。搭配進口鏤空彈性蕾絲和迴紋緞帶、水溶刺繡花片,美不勝收。 胸罩 $2,080 雅粉、
柔紫
小褲 $880~9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