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2011-3-24-03-淡江大學校園徵才 預計錄用近千位青年學子

環球郵報 - 記者 - 鄢國榮- 新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new taipei city report

淡江大學校園徵才 預計錄用近千位青年學子
【新北市訊】為協助即將邁入職場的青年學子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在淡江大學舉辦新北市政府校園系列首場徵才活動。經統計參加本次活動人潮約3000人次,徵才廠商收到2444份履歷,預計錄用924人,初估媒合率為38%,成績斐然。


上午的「舞動青春夢想起飛」校園徵才活動,由淡江大學醒獅團所表演的祥獅獻瑞展開序幕,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長高寶華、就服中心主任陳爾嘉、淡江大學副校長高柏園、學務長柯志恩等人一同剪綵,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高寶華表示,希望藉由現場徵才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藉此提高媒合成功率,也預祝社會新鮮人能儘速獲得好工作,求才廠商尋得優秀好人才。與會來賓也共同為求職新鮮人與求才廠商加油打氣。


本次活動總共有超過50家廠商設攤,包括台灣積體電路、三星電子、鼎泰豐、福容飯店、富邦金控、永豐金控等,從科技電子橫跨到餐飲服務業,總計提供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並有國軍、海巡署等單位設攤,提供青年學子不同的職場體驗。其中台積電、三星電子、玉山銀行等廠商湧入大量人潮排隊等候面試,其他廠商也有不少的求職者應徵。整體來說,許多青年學子都努力把握機會,利用這次徵才活動表現自己,成為未來踏入社會職場的試金石,活動相當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