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 east-2011-3-31-05-逗陣來去宜蘭餅,做餅享天倫之樂第一屆宜蘭餅百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 east-2011-3-31-05-逗陣來去宜蘭餅,做餅享天倫之樂第一屆宜蘭餅百人親子DIY大賽
逗陣來去宜蘭餅,做餅享天倫之樂
第一屆宜蘭餅百人親子DIY大賽

吃餅人人會吃,做餅可就不是人人都會!為了讓小朋友能過個有意義的兒童節,跟爸媽聯手打造出美味可口的點心,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特地選在兒童節期間舉辦「第一屆宜蘭餅百人親子DIY大賽」,邀請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組隊報名來宜蘭餅發明館參加DIY超薄牛舌餅大賽,要在限時15分鐘內完成6片超薄手工宜蘭餅,看似簡單、其實不易!除了考驗默契、留下美好回憶,還能吃到親手做的餅,讓您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宜蘭餅已成為遊客來宜蘭必吃必買之伴手禮,為傳承宜蘭餅的製作過程與創新精神,宣揚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為正宗宜蘭餅的創始者,加上宜蘭餅發明館的整體設計為一適合全家大小活動的親子樂園,因此在4/2星期六舉辦大型的百人親子DIY大賽,此活動分為幼幼組(3~6歲)與低年級組(7~10歲),只要小朋友年紀符合規定都可以組隊報名參加。
即日起歡迎至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各直營門市報名或電洽:(03)9905-999,只要100元就可以參加比賽、免費呷餅、享受天倫之樂!報名還可獲得宜蘭餅100元商品券。屆時會邀請專業評審師傅,依據不同組別分別選出前三名,並頒發以下獎項:第一名1名:獎狀乙張與2000元禮券、第二名1名:獎狀乙張與1000元禮券、第三名1名:獎狀乙張與500元禮券。
由製餅達人劉鐙徽研發純手工製 0.1公分的超薄牛舌餅,並命名為『宜蘭餅』,手工製宜蘭餅輕薄如紙、脆可透光,餅皮與餡料充分融合,在品嚐時更有口感,將漸漸淡忘的特產賦予新生命!手工宜蘭餅的生產製造採用天然奶油及海藻糖,以最優良的材料維持最完美的品質,成為遊客來宜蘭必買之伴手禮。歡迎大手牽小手組隊來參加,逗陣來宜蘭餅做餅!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