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vent-taipei city-2011-3-31-12-藝童趣華山肆月春風多燦爛 勇闖華山放肆玩

藝童趣華山
肆月春風多燦爛 勇闖華山放肆玩
轉眼,四月的清明連續假期又來到!清明掃幕除了要舟車勞碌外,還要忍受所有景點都是人擠人的慘況!今年,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因應清明假期好春光,特地舉辦了一系列的親子活動,希望讓民眾可以不用出遠門也不用到遊樂場去人擠人,就可以有好玩又育教於樂、充滿藝文氣息的兒童節系列活動!
為期四天的連續假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特別舉辦好玩的「大地五春風、藝童闖關去」活動!整個活動過程有精彩生動的兒童卡通片播放,也有啟發孩子新視界的數位故宮展,當然更有與黃大魚兒童劇團合作,讓小朋友可以看短劇並聽老師說故事;而由黃春明老師策畫的「2011春光明媚蘭陽地景展」的「稻草人集合!」活動,也將由黃春明爺爺教大家做稻草人,並學習如何做個小小環保尖兵,愛護地球!當然,還有描述兒童夢想的『有福「童」享‧勇逐夢想』兒童攝影展。而一系列的活動,都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加,現場並有摸彩活動等著大家,希望民眾可以不需要捨近求遠,就可以享受一個親子同樂的清明好假期!
【關卡一】藝童趣 ‧ 看卡通
每天11:00、13:00、14:10、15:20、16:30共五場,在東二A館《Happy CaCa歡樂卡通影城》將輪流播放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團隊製作的超級卡通「天線寶寶」與「小鳥三號」,並有天線寶寶現場與小朋友相見歡!
【關卡二】逛故宮 ‧ 長知識
鍋爐室裡的精彩數位故宮,以活潑生動的國寶總動員開啟孩子的新視界,並藉由創意十足的連連看學習單,讓孩子回答問題增長知識!
【關卡三】撿稻草 ‧ 做環保
看黃大魚兒童劇團的小短劇、聽老師說故事、還可以跟著黃春明爺爺學做稻草人!凡撿起地上五根稻草交到服務台,愛地球的環保小尖兵即可過關!
【關卡四】看展覽 ‧ 築夢想
參觀拱廳的『有福「童」享‧勇逐夢想』兒童攝影展,激發孩子的無限可能,再懷著滿心希望到一樓玻璃木屋裡寫下自己未來的夢想!
【關卡五】填問卷 ‧ 抽大獎
投入填妥的活動問卷,即抵達闖關終點線,將可參加現場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眾多好禮!

關於「大地五春風 藝童闖關去」活動
展期:2011/4/02~05, 11:00-18:00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活動官方網站:www.huashan1914.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