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air lines-2011-3-28-08-AirAsia與Expedia結盟 亞洲線上旅遊大躍進! 

AirAsia與Expedia結盟 亞洲線上旅遊大躍進! 
全球首創 低成本航空與旅遊網站首度攜手合作


台北,2011年3月29日- 屢獲殊榮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亞洲航空公司),與世界最大線上旅遊網站Expedia公司(Expedia Inc.),今日鄭重推出新的合資企業,提供亞洲地區顧客包括機票、飯店及套裝行程等全方位的超值旅遊服務,這也是全球首宗由低成本航空公司(LCC)與線上旅遊網站(OTA)共同結盟合作。



根據合資企業協議,新公司將經營包括Expedia公司在日本、印度及東南亞的Expedia®品牌企業,以及AirAsia集團的AirAsiaGo與GoRooms業務。新的合資公司,將倚重AirAsia獨特的當地行銷專長,與Expedia領先世界的技術合作,以及雙方跨國界的高優質旅遊產品,並將其完美整合。



新公司將擁有亞洲區域AirAsia、AirAsiaX機票航班與套裝行程之獨家第三方線上販售權,也就是說,該公司是少數除了在AirAsia.com、AirAsiaGo.com及Expedia網站之外,唯一可以在線上購買到AirAsia機票的特例。同時,兩大集團的結合,將擁有全球超過13萬家旅館住宿選擇,這將帶給亞洲顧客一個絕佳機會,無論在AirAsiaGo或是Expedia網站上,都能以超低價格購買獨一無二的超值旅遊產品。



此外,AirAsia與Expedia的合作結盟,也使Expedia成為AirAsia網站外,唯一獲允得以販售AirAsia機票的第三方供應商,旅客可以在全球Expedia網站上,購買到AirAsia機票。



AirAsia集團總裁拿督斯里東尼‧費南德斯博士(Dato' Sri Dr. Tony Fernandes)說:「AirAsia與Expedia結盟的公布,代表亞洲網路旅遊業的全新革命正式開始。這兩個全球性品牌與旅遊業領導者之間的合夥關係,正值亞洲線上旅遊訂購市場爆炸成長時期,在亞洲經濟快速起飛之際,亦同時提供我們絕佳機會,開發一個受人喜愛的消費品牌。」



費南德斯總裁接著補充:「我們很高興能擁有Expedia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因為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尋找一個能夠瞭解亞洲環境,並符合我們集團衝勁、熱情與抱負的合夥對象,現在,我們非常驕傲地歡迎這個優秀的夥伴,一同加入亞洲市場。」


「AirAsia讓人人都能飛的理念變成可能,而透過與Expedia合作結盟,我們希望能分享我們的經驗,同時也將我們獨一無二的旅遊品牌經驗發揚光大,推廣到更遠、更廣的地方。」費南德斯結論。


Expedia Inc.董事長暨資深總裁巴瑞‧迪勒(Barry Diller)也說:「透過與AirAsia的合作,是我們Expedia提升國際地位的一個重要階段,想到將帶給亞洲地區線上旅遊業的影響力,這真的讓人感到無比興奮。」


「我們很高興能與AirAsia建立如此具有意義的合作關係,並且有信心這一股新的力量,將支持我們共同的願景,讓旅遊可以更普及到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有了AirAsia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地位,加上Expedia優異的全球旅遊產品與套裝技術,我們認為,這兩家公司的合作,能提供全球旅客世界級的超值旅遊商品。」迪勒表示。


AirAsia品牌網站www.airasiago.com及www.gorooms.com,與Expedia現有的日本網站www.expedia.co.jp、印度網站www.expedia.co.in、新加坡網站www.expedia.com.sg,將與今天針對東南亞新市場一併推出的馬來西亞網站www.expedia.com.my 與泰國網站www.expedia.co.th ,都將交由新合資公司運作經營。

沒有留言: